原名: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CAST→
岩瀬 健--山下智久
吉田 礼--長澤まさみ
奥 エリ--榮倉奈々
榎戸幹雄--平岡祐太
鶴見 尚--濱田 岳
妖精--三上博史 
多田哲也--藤木直人

主題曲→桑田佳祐〈明天好天氣〉

簡介→岩瀨健(山下智久飾),一個有點彆扭,又不擅戀愛的男生;
吉田禮(長澤雅美飾),一個開朗活潑,又不肯服輸的女生。
兩個見面就鬥嘴,但比誰都了解彼此的青梅竹馬,卻因為遲遲無法表達心意,而錯過了垂手可得的愛情。如今摯愛的小禮穿上純白婚紗,即將成為別人的新娘,岩瀨健不禁悔恨交加,「假如能回到過去、重新再來…」
當住在婚禮會場的精靈,聽見他的心聲、實現他的願望,幫助岩瀨健穿越時空、拯救愛情,他能夠改變彼此的過去、成為小禮的新郎嗎? 
[簡介來自緯來官網]

 
【日本官網請按我】

【緯來官網請按我】

這也是,緯來發錯威能的片(對我來說)
就剛好NODAME看完順著看下去這樣.....

底下摻雜個人觀感,很愛男女主角或是很愛劇情或是很愛這部的,
你,不要說我沒說,小心點,請‧慎‧入(甜笑)




看過我之前打的文的人就知道,我對長澤沒什麼萌,
而對於山下我一直都很掙扎,他演的劇都不錯看,但是感覺都沒什麼突破性,都被設定成獨特的有威能的很標準的主角這樣= =

之前就知道這部番要演,可是我當初一點都沒興趣而且是不想追的,因為就莫名順著看下去,所以才想想乾脆來說說這部~

看到第二集的時候,我就想,啊慘了,一定是接下來現在的時間點全部都是在婚禮,而重心全部放在過去的時間點猛做這樣.....
果然是這樣OTL
事情應該是要重複到最後長澤旁邊坐的是山下為止=皿=

就看日劇而言,這部很輕鬆好玩,有的時候超感人。
就分析日劇而言,這部稱不上是最棒的春天番。最受歡迎番這我可以接受,男女主角得獎那個我已經放棄了...

還以為是料理新鮮人....噢!>口<(中箭)

畢竟人家都說是富士的月九,總而言之就是熱門再熱門的東西,
不是我的菜。
但這部還是有我很萌的地方XDˇ

藤木、平岡、三上
我被這三個人萌到啦XDDDD+++
還有桑田佳祐ˇ(被打)

藤木是我覺得他演的角色好可憐,我還寧願是長澤嫁給他,搞什麼嘛山下要來討亂XD
真的真的藤木很萌XD
然後平岡是因為那個角色阿雄是個聰明的眼鏡先生,我對有點壞又有潛力(?)的眼鏡角色最沒轍了啊~~(眼鏡控)
眼鏡+西裝+大人果然是王道!!(揮旗子)
三上是個討喜的角色,配角到極點但是沒有他又不行XD(廢話)歐吉精靈這個還真是滑一跤的設定(笑)

至於桑田先生......
他從我知道南方之星的時候就是我覺得很棒的一位歌手,

啊,男人真是越老越帥..(?!)


桑田讓我有這種想法XD(被巴)在MUSIC STATION看過他兩次唱這首歌都超有魅力真的是.....ˇ
這首〈明天好天氣〉的單曲封面簡直是帥到掉渣,我會盡量在這幾天來介紹這首歌的XD



目前這部看了才四集其實並不能定論什麼,
也不能確定是不是最後真的山下娶到長澤,不過依熱門公式設定我想應該是藤木莫名輸給主角威能這樣.....
知道結局的請歡迎來破我梗,記得用私密留言告訴我謝謝^^我怕破到其他看這篇文的人的梗XD(被打)



劇情導向.....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誤導群眾事情做了還可以反悔改變結果是不對的(正色)
[我發現我最近都沒辦法用輕鬆娛樂的角度去看劇情OTL]

即使看起來好像情有可原,不過若真的改起來其實是改不完的,牽一髮而動全身,而改了之後一定就是你要的那個結果嗎?
這部其實是不照常理去做的日劇,對我來說有點扯,如果看過〈蝴蝶效應〉的人相信你一定也跟我想的一樣。
我是比較喜歡把握當下原則的人,執著於過去只會浪費現在的時間,更何況人生又不是只有這一條路是好的(前提是你確信這條路是好嗎?),因此我現在看到山下在"哈里路亞"的時候真的是挺無言的ˊˋ

我想等看完整部再來想想要怎麼說好了X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