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班上收到了七夕巧克力ˇ
是義理巧克力XD
啊啦,
我們班的女生怎麼都心地善良又可愛呢?
聖誕節的時候也有一堆糖果給全班,噢噢大家都得到幸福的感覺了ˊ口ˋ~*
好感動QQ
巧克力依序是
綿羊(上方的)
小汪(左邊的)
小詩(右邊的)給的ˇ


在這種讓人心情阿雜的日子,收到友情巧克力,我的心靈被撫慰了啊T__T

而且小汪給的那個巧克力上面還貼了一張紙XD




上面寫的其實是情人節快樂ˇ
不過相機真的是喬不好,拍都模糊~~="=

所以我又拍了下面兩張



看哪張比較清楚,但事實上是


兩張都不清楚=口=(愣)

(我這顆巧克力最後拿去冰箱冰了,啊啦這個牌子的巧克力非常好,好到超容易融化OTL)


回到最最上面第一張圖~
比較長條的那個德芙巧克力真是一絕="=外面包了一層然後裡面咬開還有餡,
啊啊好享受的滋味啊~XD

銀色鋁箔紙包起來的是巧克力脆棒,就是餅乾裹了一層巧克力醬ˇ
本來有兩個結果我實在忍不住嘴饞幹掉了一個XDD
(本來還想一次全部在學校吃光光,但是為了做紀錄所以忍耐到回家之後吃,果然不到三分鐘馬上就吃掉兩個,剩一個在冰箱固定形狀XD[它融得不成形啦囧])


最後~
再次感謝綿羊、小汪跟小詩ˇ
不管有沒有情人也不管是不是在乎這個節日,還是祝大家七夕情人節有個甜蜜蜜的星期天XDDD+
我想人對於節日總是懷抱著某種憧憬或是擁有會不同以往的感受,而這些都是製造著人生的豐富之處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