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8月下旬出現了一道奇蹟的光芒~~噢噢QQ
終於在暑假這最後讓我等到一步非常棒的番了(つд`)

總共兩部,推算時間這就是緯來8月最後兩部日劇

一部是派遣女王(ハケンの品格)

8/27晚間8點

CAST→
大前 春子--篠原 涼子
森 美雪--加藤 あい
里中 賢介--小泉 孝太郎
東海林 武--大泉 洋
浅野 務--勝地 涼
黒岩 匡子--板谷 由夏
一ツ木 慎也--安田 顕
近 耕作--上地 雄輔
天谷 リュート--城田 優
小笠原 繁--小松 政夫
天谷 眉子--白川 由美
桐島 敏郎--松方 弘樹 

簡介→這裡是丸之內一家頗具歷史的食品公司「S&F」。同期入社的里中賢介(小泉孝太郎飾演)和東海林武(大泉洋飾演),分別受到公司內調。 東海林晉升為銷售二課主任,賢介則明升暗降至新設置的行銷課,讓他頗不是滋味 。
在賢介管理的行銷部門,來了兩位派遣社員。一位是既沒有經驗,也沒有自信的菜鳥派遣員森美雪(加藤愛飾演)。為了被公司錄用,竟撒下漫天大謊,表示自己精通電腦。另一位則是提出「合約期間3個月,決不延長;不加班、不假日出勤」等條件的大前春子(篠原涼子飾演)。
春子高姿態、不諂媚、不討好的冷淡態度,引起週遭同事的反感。但其實她是個擁有多種資格,時薪3000日幣的超級派遣女王!雖然面無表情、不帶人情味,但春子俐落豪爽的工作態度與效率,讓大家紛紛折服,更多次拯救了公司的危機… 
〈簡介出自緯來派遣女王官網〉

【緯來官網請按我】

【日本公式HP請按我】



篠原姊姊萬歲!!
終於看到ハケンの品格了嗚噢ˇ終於來了一部讓我熱血沸騰的番,不然我怨念就要滿出來了XDD
上次看這種感覺的番是什麼時候OTL
〈喂喂該不會是醫龍吧?○口○[傻]〉

這次的篠原姊姊又充滿了〈非關正義〉的風格,只是場面移到商場上XD
那表示料理新鮮人我可以抱持期待嗎?(笑)
流星2、求婚,如今輪到派遣,這幾部超強春番都播了,料理新鮮人也是很強的一部,裡面還有北村一輝(私心),噢噢緯來一定要考慮一下啊~~(ノ_・、)

話說劇名,還是有爭議,有人翻是"派遣的品格",還有一個很差勁的翻譯名(爛到我忘了= =),這次緯來翻成"派遣女王"我覺得還不錯,雖然不夠味道不過也是個有吸引力兼沒有以往的離譜的名字。
CM也很棒,棒到原本要去洗碗的我娘停下腳步把整支CM看完還問我這部是啥東西XDDD
CM中的篠原真是帥氣XDDD(拇指)





另一部是空姐特訓班+特別篇

是的,特別篇出來了XD

8/22晚間9點播出

【緯來官網請按我】

【森林相關文章:特別篇截圖感想】


美咲洋子(上戶彩飾演)從小就在男人堆中長大,是個和「女人味」完全無緣的「帥氣」女孩!不按牌理出牌的洋子為了爭一口氣,決心成為男生憧憬的美麗空姐,穿上制服翱翔天際!洋子奇蹟式通過考試之後,隻身上東京展開新生活。原本以為就此輕輕鬆鬆當個神氣空服員,沒想到等待她的卻是魔鬼訓練班!
那裡有嚴格不留情面的教官、處處和她作對的同學,還有跟她衝突不斷的飛機維修員!穿上高跟鞋連路都不會走的洋子,真能如願從男人婆蛻變成PRETTY WOMAN嗎?

本劇拍攝時獲得日本航空全力支援,實景拍攝魄力滿分!由笑容甜美的上戶彩領軍,搭配「一公升的眼淚」錦戶亮、青春女星相武紗季、上原美佐,還有演技派的真矢美紀、小泉孝太郎、小日向文世共演助陣,帶給你全新的麻雀變鳳凰傳奇!
〈簡介來自緯來官網〉

麻雀變鳳凰這詞用的有點奇怪,不過美咲的確是從一個魯莽女變成了個標準空姐XD
果然緯來已經盛行重播+特別篇了,這也是個不錯的方法XD
不過我還是更期待播其他SP的盛行,之前的鄧麗君就是一道小小的光束XD
不過這真的很花時間,拿捏上緯來他們會再做更多考量吧。

至於這特別篇,還會再看一次XD
東西在PC跟TV上看就是不一樣XD

另外,我還是喜歡真矢美紀演三神這樣的角色呢~ˇ
噢噢~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