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ˇ
過了一個多禮拜才打入手感真是的。XD
明明都拍好了結果就是因為懶得修照片所以拖到今天(唔)
ホームラン‧拳老師的作品~大概我會入手就是這系列了,我還是喜歡歡樂一點的(●´ω`●)
希望第二本"惡魔來襲"也可以順利出版ˇ

封面的字體我其實蠻喜歡的XD台角最近做得都不錯,越來越相信台角的品質了(心)


背面XD

照片是已經套上書套的,我對書有一定的規則跟堅持,自己入手的都有一套程序,書套必備,然後會在書卡寫上購買日期跟地點從書套跟折頁的縫塞進去保存起來,至於看書的方法也還有自己的規矩XD
真該說我這人是隨性還是龜毛?="=這種地方的確是龜毛沒錯XD

關於我看書的方式等有機會再打(笑)


最近真的超常買台角的書,但我不否認真的只有台角的書值得讓我去入手;別說36K大小,我現在最期待也唯一會買的應該只有儷人蠻的第三集吧XD(等好久了[ |||_  _ ])其餘的好像都離我好遙遠了......(默)

這本書的書腰還是很棒XDD+
噢噢我真的是書腰控了=D=




噢天啊這書腰真是太經典了笑死我~~~~!!!!XDDDDD(笑滾)
負責書腰的人真是太強了噢噢!( ´Д`)/



書腰背面ˇ
我說飯島也太悽慘了吧?唯一的願望就是那個~?XD
(雖然我拍得有夠模糊.......不好意思OTL)



這本跟BLOOD+的感想會盡快放上來的ˊˋ
入手感還是太虛了吧.....?XD|||(謎之音:知道就好[推眼鏡])
連感想都拖......真是糟糕感又UP了Σ(っ゚Д゚;)っ(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