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發行ˇ(日版XD)

保科は篤史という「わんこ」のご主人様。家事機能搭載・居候大学生で売れ筋モデル、Hも上手♪なアホ可愛い仔♪ しかし蜜月主従関係に突然「おあずけ」が訪れた!?
渾身の愛を捧げるわんこ×飼い主他、学園、医者ナド、甘々で癒しの作品集☆描き下ろし付! 


這本我看到的是其中兩篇短篇的樣子,所以說應該也是本短篇集XD
最近非常喜歡北上老師的作品,啊啦,劇情不錯看就算了,結果攻受越畫越有型啊還有彩稿也是柔和迷人QTL(鼻血)跟亜樹良老師還有円陣老師、蓮川老師、如月老師們的是又一種不同的養眼風格ˇˇ(笑)
讓我有熊熊想買下這本日版的慾望.......(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_-)
但是有鑒於上一本"愛的佔有慾"尚禾出了台版,所以這本應該是可以待望一陣子XD

話說這年下攻(見圖)↑真的是超讚的XDDD,北上老師的Q版也是可愛到不行啊~~哎喲看到這書店用POP我一整個爆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