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夠長(爆)
就是說因為本人只是暫離修羅場但是依然還有大修羅場再等我所以本期間怨念還是萌感將會改成這種簡易形式XD
請多包含啦~
我也不願意這樣~不過情緒總是需要發洩的嘛ˊˋ

REIDEEN25

REIDEEN的劇情真是越來越讓我咬牙切齒啦!!(吼)
而且我真的越來越恨才賀淳貴=皿=自己的老公要顧好啊還跟人家搞什麼換夫俱樂部的....
每次都要跑去討回來,這還算是個身為妻子的傢伙嗎混帳東西!
然後那謠傳的事情終於成真了?
碧乃....慘不忍睹啊啊.....!!(被踹)
果然能夠信任的只有REIDEEN啊嗚T口T
然後我要說...野島裕史.......你那斯文又有氣質的聲音不適合那個跟淳貴喇塞的洛克底迪啦!!!!!(噴淚)
不知道最終話是怎樣個光景啊.....(目朦朧)



モノノ怪08

恢復成ayakashi化貓篇的FU,直來直往人性十足不搞玄味的驚悚張力強大之鵺篇!
但是有笑點XD賣藥郎萌啊萌啊!!
詳細情形可能要到下次才會撥雲見日(都嘛這樣XD),預告的賣藥郎變身型態真是讓我痛哭流涕啊~應該不會像先前那樣唬我們了吧?
本篇的感覺跟OP還蠻合的(我覺得啦[笑])



銀魂58~61

高杉!高杉!高杉!
子安!子安!子安!
被我等到啦嘿嘿嘿~~~(吸口水[被揍])
因為地球へ打擊太大所以我決定逃避轉向看銀魂跟BACCANO還有瀨戶來排遣怨念OTL
子安的鬼畜式笑聲太棒啦噢噢!!!
忽然讓我想起那個眼鏡青蛙XDD
本篇的感覺很不錯,但是銀魂每次都嘛喇一下正經一下這樣什麼時候才會到達核心呢OTL
更何況我都看到61了說......看來100果然是跑不掉?(廢話QQ)
然後,雖然我喜歡變態(喂),不過看到砍人似藏拿走桂的頭髮的時候我還是毛了一下......幸好他掛了不然真的是.....(餘孽啊!!)
還有看到這裡我真的嚴重懷疑似藏跟高杉的關係。(何?!○口○)
可是高杉受....這樣好嗎?////(妳幹嘛=__=)

STAFF真的很愛亂來,OP跟ED老是愛錯亂還是砍掉還是無故播放多次的XDDD
當然雖然我喜歡子安的聲音,不過我也喜歡搞笑劇情,這兩個怎麼說都不可能中和的啊~~~QQ
但是61那鉄子哭泣的聲音真的虐到透頂,噢NO!<T口T>



派遣女王09

歡樂度節節升高,是不是我看錯了,里中跟東海林這兩個明明就是夫妻了嘛!而且里中那種無辜可憐小狗般的模樣真的是.....(/////被秒殺)
我真的很想看東海林燙直,雖然他說燙不直不過波浪捲也很好啊XDDDDD
我看里中對東海林的重視度根本就比春子高,詭異到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啊!!
然後互動也是,即使春子跟Q毛也是歡喜冤家,不過我的心已經悄悄跑到好朋友+夫妻組了XD
星期五就是最終回,看到預告春子那個很柔軟的一面就讓我想到女王的教室也是這樣......
總而言之虐到不行,我要有心理準備=w=
然後既然春子跟東海林最後仍是撲朔迷離搖擺不定,那麼直接點把機會讓里中吧!!!(被拖去埋)



打到派遣的時候突然好想睡覺OTL所以如果有什麼詭異的字句跟不合邏輯的請多包含......
我眼睛剛剛閉起來三秒了.......等等.....怎麼在搖晃......

地震了=口=
就小小的搖晃但還是讓我瞬間清醒過來...真是直接的方法=____,=

下大雨然後又地震實在是.....="=

創作者介紹

香菇森林*發現魂の王道‧___‧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