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點圖到網站~

750(打擊)
再湊一點就可以去預購一張專輯了欸......
可是亜樹良老師每次畫出來的圖都引誘人犯罪啊啊!!!!這次竟然來四個熟男攻.......(晴天霹靂)
淚眼婆娑、無語問蒼天............
只能等到幻冬社出版老師作品的那天了OTL


沒辦法,私心作祟還是放大張的....(被打)
連西裝都四套不一樣的真的是太萌了......______________QTL(鼻血)
人家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這本啊.......但是本身是小說雜誌,真是超沒投機報酬率的說(嗚)

還有一個也蠻讓人想哭泣的.....


就是和泉桂老師的清澗寺系列.......
原來也是幻冬社的!
(遲鈍)

壁紙。

【小說試閱請按我】
人気作『清澗寺家』シリーズ第5弾!昭和初期、憲兵隊の浅野は任務として上海に赴任する。そこで娼館を経営する天佑という美貌の麗人に出会うが…。

我還以為這個系列已經告一段落了,想不到壞蛋淺野的故事居然也出來了!!!
嗚嗚我那時候看就想說老師會不會寫淺野的故事說.....雖然這傢伙算是個爛咖XDD可是人家很愛啊~ˇ
(呃不過淺野先生在這本是被馴服了的樣子?)
不過照我看老師作品的感覺,其實不難猜出會有淺野的故事啦XD這老師超愛寫的,洋洋灑灑,後記也是,欲罷不能之姿讓人凍未條啊~~(這有兩種意思XD)

但是,這次的,殺傷力太強了!
円陣老師的插圖跟和泉老師的故事搭在一起,那種極致的艷麗性感,淫靡氛圍,喔買嘎的讓我鼻血可以流個一桶啊!!!!!!!!
壞蛋跟精明美人的配對萌翻了啦.....還有軍服.....嗚嗚......(承受不能____QTL)

另外,我覺得梁天佑這個名字真的取得不錯,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日本人取中國名字取最好的其中一個......
和泉老師厲害!

我要怎麼去看這本.......覺得還是學好日文最快,但是如此一來金錢狀況會更慘。(失明)

真是恨死這個月的幻冬社了我......不過會知道幻冬社BL系的我也真的是.....(拔頭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