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真是嚇到我了......這個老師的作品居然要變成DRAMA啦......
嚇到我特地來發文的程度.......




11月29日に最新作 「悪いコでもイイ?」も発売で絶好調!! 生徒会長×天然不良学生の恋愛を描いた
桜賀めい先生の「ワルイコトシタイ」がドラマCD化決定!

★ジャケット描き下ろし♪
★豪華キャストが勢ぞろい!!
【キャスト】
相川永遠:水島大宙、白羽帝:緑川光、幸村:鳥海浩輔、東雲:檜山修之
相川永久:私市淳、相川久遠:保村真、柏木優:代永翼、他


■タイトル/「ワルイコトシタイ」
■発売日/2007年12月21日
■価格/定価 ¥3,150〔税抜価格 ¥3,000〕
■品番/MACY-2152
■発売元・販売元:株式会社ムービック
最新情報はこちら→URL http://www.movic.co.jp/book/motto/
〈資料來自http://houbunsha.com/hanaoto/


當然會驚訝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我從沒想過這個老師的作品會CD化之外,
第二個原因是這個作品我看過,
然後第三個原因是聲優.......

是水島啊水島!!!!
綠川攻啊綠川攻!!!
還有鳥海啊鳥海!!!!

這聲優實在找得太好了XDD
所以以下就來簡略說一下我對這幾位聲優的個人看法~
因為DRAMA作品聽的不多所以切入點有不同還請見諒~


水島我想他在瀨戶被鍛鍊得很好XDD
無論是怎樣的聲音都OK,而且速度跟變化程度堪稱是達到了要人格分裂的地步,跟同時期的羅密歐跟茱麗葉比起來,這部的水島真是精采萬分~ˇ
那個羅密歐就顯得超級弱受了(= 3=)
水島可真是夯起來了啊XDD最近番水島的影子可說是越來越多~
我第一次聽到水島是動畫〈BARTENDER〉,這個水島還蠻斯文攻的XD這麼說來水島是瞬間受化?!(爆)

這部DRAMA配永遠可說是超合~超合~好想聽水島的H聲啊啊~~~(翻滾)



綠川終於轉型?!
這傢伙果真是初入DRAMA者會最先爆萌的聲優,但對我還說也只是初入DRAMA的時候比較萌他,KISS IN THE DARK這部的綠川簡直是晴天霹靂(是很萌的那種晴天霹靂XD),再來的戀愛暴君也不錯,但是綠川啊~原本很好認結果我現在覺得他聲音比子安難認很多(喂)
彩雲國時期還真是個溫柔大哥攻,沒受味。
所以就越來越攻?
這部配帝也很合啊很合啊~綠川攻的感覺應該也是斯文斯文然後偶爾使壞一下這樣XDD
但整體來說還是個很專情而且很迷人的咖(燦笑)



鳥海不用說,可能我應該是為了他而去聽這部的吧(潛意識中~),最近覺得鳥海真是驚為天人,震撼我的心臟,之前聽諏訪部x鳥海覺得他受聲還好反倒是諏訪部的攻讓我一整個萌翻天,結果到了聽騎士堂那部的時候我整個是傻掉!我傻掉啦!!!!這受配角居然把正配對的風采通通搶走,而且雖然戲份有夠少但是光是H聲就讓我受不了啦啊啊~~~~
(這真的是南瓜剪刀的那個風流上尉嗎?!我不相信~~~T口T)



保村真這傢伙.....
會知道他完完全全就是因為THE SKULL MAN這部動畫......聲音是不錯~但我也還沒到能一聽就認出來的程度XD
現在我能認的變成只有櫻井跟子安還有三木跟藤原的樣子.....動畫也少看了嘛......



應該還有一個原因是櫻賀老師的另外一本作品東販要出了ˇ
這本

老實說我應該會入手,前陣子還真是入手一堆腐漫.......
還有冷門漫........因為不去租書店了所以乾脆很本命的就買回來慢慢看完......



啊,這篇打真多啊....不知不覺就......(=口=)
那我要去睡一下了XDDD
應該還會打個一些番的感想上來.....尤其我最近還變性(=性格扭曲+反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