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阿嘉搞了個小小張的中秋賀圖......
原本還想說作張桌布大的,結果我的能力不足光是這張小的就花了我整個晚上修OTL
然後看起來還很粗糙這樣......|||嗚嗚請責備我吧!!!
兔子的臉被我娘說成像飯糰......然後身體被我弟說成像傑士塔威.......QQ

今年我應該還是沒有烤到肉,當然也沒有放煙火(啊啦我怕仙女棒*__*)
百般哀怨.....
今年的月餅也吃很少,喔天啊都怪那漲價.....
連月亮的能見度都很低....是我覺得最沒FU的中秋啦.....而星期六還要上課我真的真的很無法適應補課=皿=
下禮拜要段考了~
該做的要做一做XDD
希望有烤肉有玩仙女棒的來報告一下=ˇ=可以描述清楚一點讓我身歷其境這樣......3口3
(慘)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可能這篇還有後續?(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