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戀愛漫射 o or o <情緣初始>
原作→崎谷はるひ
漫畫→冬乃郁也
簡介→大學書法系的學生明石賴,某天隱藏起自己真正的心意,跟單戀的對象──井上凱風上床了。即使每次肉體的結合,帶來一次比一次更強烈的快感,但兩人的關係,依舊杵在無法心意相通的僵局中……而不知從何時起,明石的心境起了變化──!?
由著名BL小說家崎谷はるひ擔任原案,漫畫暨插畫家冬乃郁也執筆漫畫的豪華搭檔聯手,獻給各位絕對值得一讀的純愛之作!! 


點我到相關網頁~圖片來自台灣角川~

沒啦,就這本才是我的目的(被打)
只是因為它實在有夠快出的啊~~台角這點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當初在CIEL上看到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部作品~還有同時一起連載的小說也很棒ˇ
但是我還是很愛這對的故事啊~(雖然人設我是非常偏愛另外一對XDDDD++)
只不過~
看這封面~代表我到時果真要面臨第一次買到沒書腰擋標誌的台角書?
啊啊~~這樣我要去跟阿三預先借那罐神奇溶液了~T口T/

話說尖端的真的很好撕,前幾天熊熊想到跑去撕一年多前買的戀人絮語上的標籤,結果真是~
一乾二淨清潔溜溜不留痕跡啊!(喊)
喔傑克這真素太神奇了!


 

還有同時也是10月的書(下旬)
依舊是說說其中蠻有愛的幾本ˇ

詳情請點1.2.3.4.5(是滴有5本ˇ)
全部都是BLOOM Series Comics的ˇˇ
啦啊~這樣就是不到1個月俺又要去敗仲神家的續篇~?



然後櫻城老師的作品決定不敗了......趕快要改去敗青年冷門書啦....不然我會越來越糟糕....
家裡一堆通通都是腐漫....

但是真的真的希望台角可以出亜樹良老師的作品啦QQ
雖然已經有其中一本日版,但我一定一定會去買台角的版本啊~~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