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志們不要看標題很正當,雖然在學校是這樣稱呼沒錯,但是我真的真的沒想到第二次參加學校講座就.....


踩到雷啊嘎!!!!!!

校系說明會是學校輔導室為了幫助高三學生更了解自己應該要選擇什麼科系而舉辦的一連串講座,不是邀請某校教授就是情商歷屆學長姊回來母校友情贊助。

我參加的第一次就是大眾傳播類講座,是世新大四的學姊回來講解,那場真的是棒到不行,處處都是重點,而且漂亮的學姊+清新俐落的口條,整場講座氣氛愉快,真正可說是對我們有幫助。

結果這次是○德科大的某女教授來演說,搞得跟大學博覽會一樣,從頭到尾我不知打了幾個呵欠,而且容易分心但是沒關係因為講了一堆就是沒重點,我真的不想這樣想,但是連我都開始懷疑學校程度跟師資是有關係的。
我指的師資跟教授老師的什麼學位頭銜無關,而是指是否真正會教給學生東西。

結果整場都是在介紹他們學校長怎樣,一直強調有得獎然後數遊系成立已經兩年的事情。


要不是桌子很重厚人家早就砸過去了啦!(怒吼)



聽完之後的感覺很差,這位女教授,明明穿著蠻有型,但是演講完全不行,我去前還聽老師說她講的不錯,

結果,啊啦,

原來她至少豪洨了兩屆的學生啊?


讓很多今天才算是第一次去的人留下壞印象.......也讓我對這間科大留下真正的壞印象.......
我還跟大家說其實第一場學姊的演說很棒,今天聽到這種的我也是第一次.....OTL

覺得好浪費時間OTL
熱情也是個問題,她的態度雖說不錯但就是把這演講當作工作看,把學生當作未來的"客戶"看,我是坐在第一排,但我相信當她開始演說的時候所有的人臉上都三條線="=

我只能祈禱下次的說明會能夠好一點,不然也是浪費學校的好意。

然後......說的差不多了?
真的是沒什麼好說的,準備校慶那天去聽英文學習講座(這不算是校系說明會),是原本在我們學校任職然後又為了學校同學特地回來的名師負責演說。
有讓人期待......XDD至少能肯定的就是絕對會比今天這場好幾十倍(默)


然後.....請原諒我又打了抱怨的東西XD
我保證近期會有歡樂的東西上來的(笑)
還有,說明會會後感會繼續送上給各位XD(嗚啦)我好像還有兩三場要參加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