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 林 公 告 區 塊 ◆
倖田的兒子都4歲了,部落格暫時變成感想備份處><不過噗浪正常運作中,謝謝大家!

※阿嘉的原創小說PO在裏站,歡迎拜訪:「裏香菇森林
I.第一次來建議先看看「*香菇森林園區說明*
II.+CSMJ的同萌們のLINK+」歡迎交換連結ˇ
III.熱愛人生、享受人生、體驗人生
搬到PIXNET後森林已經新生Days

目前分類:(觀後感) (6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晚了兩天......我會被拖去打啊嘎嘎~~~!!!!!
歹勢,昨天因為有事很忙所以........(藉口很爛喔腐女!!)呃,以下↓
STAGE-7『蝶』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覺得天國之吻越來越好看了呀嘎嘎~~ˇˇ
雖然依然是GBGBGB到不行~~但是矢澤老師的設定就是會讓人著迷呀嘎嘎~~ˇˇ
STAGE-6『NEW WORLD』(終於OK了XD)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還是很匆忙的打網誌=”= 
劇情終於有開始慢慢發展的跡象~好像總共13集的樣子……(飄走)~以下。 
STAGE-5
Mother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小心又拖了一天~~但是這齣的劇情卻做的很快…… 
因為能用小電的時間很少……那麼,以下↓ 
STAGE-4『喬治』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告~
不小心遲了一天Q口Q有點殘念~~
STAGE-3『KISS』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告~
第一次更新這麼快的XD
STAGE-2『燈飾』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開始,台新番‧天國之吻系列追蹤報告。
2006年9月13日,週一至週五晚上8:00~8:30,IN ANIMAX。
STAGE-1『工作室』。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這部前天完結的日劇,我真的是蠻推薦給大家的。
雖然戲都做完了才推薦也太有想遭人毆飛之嫌疑,但我也是從頭看到尾才敢推薦給各位嘛~~~嗯呃,自己撒奶自己都想吐.........(飄走)
為愛向錢衝雖然打著非常濃度高的GB向之「扛棒」(欸~啊就是招牌啦),但其實它描述談戀愛的地方不是很多。
主旨是,如何成為一位成功的企業人士。(非常好我這樣打大概沒人想再看下去="=)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