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0口0

點過去

點過去,然後把所有一次看完,你就會稍微理解我標題的意思......
(笑)

先看完再來看下面XD







這個標題是我看完之後腦中馬上立刻出現的感覺,當然有褒有貶,褒居多。

comic我就不說了,東販的品質,無論是印刷、翻譯、美工、價錢上總括來評價是非常不錯的。
然後,偷偷小聲建議台角的紙質可以跟東販一樣,我真的是比較希望書翻起來可以順一點,因為我往後已經跟台角脫離不了關係了(笑)

至於novel,水上ルイ是不錯啦,可是對時候入手就要看價錢跟翻譯了。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版都會有要跟盜仔PK的感覺,但我是覺得還有很多可以出的,當然,這是讀者的個人利益心態。


大家總是希望出版社可以多出點書,大家也是支持正式授權,唉,即使對修圖頗有微詞也只能接受,只要翻譯不差我就沒什麼大反應.....(上合例外=w=)
就,正版出版社繼續加油,東販也有拿到一些LIBRE的版權,那早日期待看到台角和東販(就是拒 常宏跟上合XD)出亞樹良老師的書啊~~~(喊)

然後,就是,我真的很想呼籲一下,我知道各位沒有像我這麼變態,我也知道台角跟東販討論區對讀者也不是說態度差,但是,我希望有人在發"我希望出版社可以代理某某書"的文的時候,先要去研究一下,基本上那裡也很多人說過解釋過,但問題還是層出不窮,甚至還拿錯社的書去問、責備出書慢、沒看討論串就又問兩個月前問過的問題,這樣真的不好。
我每次看到都有點受不了,馬上拿日本兩個月前才出的書甚至不到一個月的跑去問出版社,這樣是得不到回答的(煙)
除非是續集,不然就算日本紅,台灣也不一定出(很多都這樣啊XD就算有得獎還是沒出)

所以我真的盡量不去碰台灣的論壇,筆戰就算了,但是討論的東西種類還真不是我的FU,發文推薦冷門又沒人理,除非出版社宣傳或者是有改編戲劇或者是圈圈叉叉點點點,不然就那樣子不了了之。(櫻蘭、交響情人夢、野蠻王妃、醫龍等等都是很好的例子[煙])
我不會說貶低的話。也無法去說什麼貶低的話。這只是因為喜好、方向跟思考模式不同,是無可避免。
就像同人場會播出我很沒興趣的鋼三OP還是萌系的歌,這非關ACG重度或深度或年歷的。


好吧,我想到什麼再啦咧......現在腦袋空了一半以上.....OTL


預定入手東販BL書系:《遊びじゃないの》、《海の上でロマンスは始まる~豪華客船EX~》(氣質美人受萬歲XD)
然後學(嗶──)完一定要去挖緋色麗一老師的那套《DOUBLE CALL》來看~(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