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簡單(爆)
先從這部開始說,因為左看右看好像只有我在看這部TT



【動畫官網請按我】

【日劇官網請按我】(←你沒看錯)

【詳細到不行的維基桑】

延續著藤島康介當時的經典,如今秋番又再次播出改編動畫,從當時各自進修展翅高飛的結束,到現在重逢更加撼動墨東署的開始!

瀏覽過一次維基桑,發現由中嶋姊負責原案好像不是這次才發生的事情......

是所有的逮捕令動畫她都有參與,其他包括劍心、閃靈、聖魔、六門天外、尋找滿月、少年陰陽師.....很多動畫讓我想像不到是她有參與的(驚)

更正確地說是她的風格一直都朝著無限華麗之路前進......隨著時代而呈現出了不同的華麗方式了。
她的官網可以比較出來。

不過重點當然是這新作XD聲優不用說了,很棒,都貫徹始終不離不棄,以致於我們看了都一頭霧煞煞XD但是配音功力是絕對不容小覷,很經典的方式去配,聽起來就是很懷念的那種享受(笑)

可以說這部是既創新又有韻味~全套都是這樣的感覺XD無論是聲優原案故事OPED~~

以前的動畫真的製作得比較好,每每都成為經典(遠目)

對於沒有看過前作的人來說,直接看這部完全沒有障礙,雖然夏實跟美幸的關係直接呈現的是多年默契的夥伴,但目前並沒有提到過往,就是一路新的發展下去。



御姊度大開的葵雙葉XDD該不會那BL漫畫家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吧.....?=..=
啊~我真是愛死大波浪了////




OP其中畫面



以上ED中的畫面,以下也是XD
總覺得這次的ED畫面刻意塑造出一種FU(笑)
不過御姊很萌所以我先不在意(喂)

馬上就讓我想到聖魔囧




石川智晶唱的ED有夠讚(拇指)
夏實裏鬼畜攻x美幸裏冷酷美人受成立XDDD
話說在前頭,我完全不萌GL的.....是因為中嶋的威力發太大了很容易讓人配對成功XDDDD當初聖魔也是這樣////驚人的亞伯跟該隱啊.....



目前追到第三話..
第一話‧激走のプロローグ
第二話‧小さなサムライ
第三話‧豪腕!駐禁レスラー

字幕組(粗體就是推薦的XD):
﹡第一話是看WLOG&PPX(被PPX騙走的T T)
 繁體、字體模糊
﹡第二話是看HKG&X2
 整體來說最好的,以後我也打算追他們的...
﹡第三話是看豬豬的
 畫質最好(個人覺得)、簡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