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圖連結至介紹頁)

正差點去入手典心新書的時候,知道了這個消息。
對啊對啊~正該是飛雪跟齊晏要出書了啊~~

到底,我的入手費在哪?(哭)
下禮拜要去WS4欸~這時候卻出現了一堆書~果然前幾天的話驗證了!!Q口Q

單飛雪的《明星花露露》11/29
最近她的書名都很可愛XD跟人名也很可愛XD
這本就是上一本《想做好男人》裡面那清靈特殊怪怪的女配角花露露的故事XDD
這次跟隻熊配嗎?XD而且還有明星花露水的俗爆笑FU(笑倒)
老實說人家最近覺得熊樣攻還蠻萌的~
雖然原價依舊是200,可是她的書是唯一貴卻超級值得入手的!
我想我們這些一路看她的書過來的FANS都從她的書得到了不少東西~ˇ

 

齊晏的龍珠寶鑑 水之卷《奴兒甜》11/22
我想古裝追齊晏的絕對不會後悔(還有典心),對於清朝狂熱到超經典的這位作者,很合我的胃口(偏宮廷式的官家式的類型),比起那種武俠式的或是單純為愛而古一下的作品,齊晏所寫的一看就知道她對於古的熟捻度,即使她本人一在強調唯一最熟的只有清朝,可是非清朝的作品已經不知道比其他人寫的清朝作品還要好上多少=w=
雖然說,她的書言情味比單飛雪濃而且架構也很單純簡單,但依舊是可以去找來看的~我在這保證她的地雷絕對沒有比別人多XDD
不過注意,她早期的作品很多怪力亂神的XDD




最近阿嘉我真的是又回萌言情小說(天啊是食量增大來者不拒還是飢渴太久不擇食啦?囧)
不過有幾個是單純看了第一章的試閱,還不知道整本看下來的地雷有多少~(煙)
對於這種小說的評價,從小學大概3年級就開始看的我(被我娘影響)不能說很達人但也算是體會了不少,無論好壞。
需要推薦的朋友或是能推薦我狗屋之外不錯看的(目前知道&有看過的不錯的是古靈、寄秋、決明吧)都歡迎來回覆~

我當然也知道言情有多讓部分的人不齒XD畢竟我也曾經抵制過一陣子(笑)
但仍是有在追很棒的本命作者的作品XD
什麼論調跟嚴肅話題,改天我有那個熱血再說XD這一說下來又會是個人&個人想法不同的問題(啊反正大部分的問題其實核心都在於此),怎麼說也說不清的啦除非兩面去闡明(然後筆者願意犧牲一些腦細胞這樣XDDD)

我還是寧願歡樂一點,然後一邊也理性看待&並尊重言情小說~(除非那作品一開始就不尊重讀者XD或者是我個人喜好的暴走[喂+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