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角不時滴爆發威能XD
又要跟阿三借去標籤劑了囧"
以下圖片&書籍基本資料皆來自台角ˇ


。漫畫。
08/01/30:BLOOD+05[END]
作者→桂明日香
簡介→「紅盾」本部毀滅後過了三個月──為了找尋下落不明的小夜,在來到紐約的阿海他們眼前出現的,竟是異常大量出現的翼手!以及!以及用冷漠的臉孔,毫不留情揮刀屠殺牠們的小夜…橫亙一百多年的時光之後,小夜與蒂娃的最終對決即將展開! 



完結篇出了囧,第四集我還沒入手的說~QQ台角的速度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XD


08/01/30:魅惑的蘋果
作者→三島一彥
簡介→故事特色:
三島一彦擁有獨樹一格的作畫風格,也擅長繪製幽默的情結。故事進行的節奏明快,人物之間流暢的對話與不時安插的笑點,更烘托出角色之間的強烈個性對比,以及校園生活中的互動。在敘述學生與老師之間的禁忌之戀時,也有令人動容的表現,因此造就此部讓人愉快的作品。

故事內容:
名門子弟一条圭就讀的是一所超級貴族高中,他對新就任的老師林悟(外號蘋果)一見鍾情。不知挫折為何物的一条,立刻就向蘋果告白了,但對方卻完全不為所動。於是,一条為自己訂出的「蘋果攻略作戰」就這麼展開。以好友三井、四音為首,乃至情敵二之宮,最後連自稱「蘋果過去的男人」的五木老師都出現了。戀愛戰線呈現極度混亂的局面!另收錄12頁未公開特別新稿!


這本看了一半了,反正就是三島老師的風格很夠就是了XDD
我只能說蠻好看的,其餘的等感想打出來再說XDD
這部也有DRAMA,不過蘋果的聲優讓我不敢恭維囧



08/01/05:BLOOD+A 02
作者→スエカネクミコ
簡介→1916年,二十世紀初的俄羅斯。在擬態成皇女安娜絲塔西亞的蒂娃手下,她的「騎士」拉斯普汀開始進行可怕的人類翼手化實驗!小夜與哈吉是否能夠阻止慘劇的發生?由《BLOOD+》所衍生的「另一個小夜與哈吉的故事」第2集。


第一集還沒買~打算明天去XD
這本的作者怎麼感覺好像看過~~@@彩頁風格真的蠻不錯的XD


08/01/09:BLOOD+4
作者→桂明日香
簡介→安契爾、納森、詹姆斯、所羅門等眾騎士終於齊聚一堂了。為了讓小夜的新隨從宮城陸成為「蒂娃的新郎」,他們向「紅盾」的本部的本部船突襲!但在聽了蒂娃的「歌」之後小夜陷入了失控狀態,哈吉與阿海能否讓她清醒? 


快到不眨眼馬上就出了OTL台角太狠啦XD
很開心但是我也口袋快空空了囧"
桂明日香塑造的劇情真的不錯XD哎哎有腐到位ˇ(燦笑)


12/26(三)
戀愛操作2
作者→蓮川愛
簡介→社長與設計師的成人之戀。
雖然兩人依舊大玩愛情的追逐遊戲,一點也沒變得更坦率些,但其實奧村與山代之間的感情卻非常甜蜜。但就在這個時候,年輕、充滿迷人魅力的調酒師笹谷,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同時收錄了大受歡迎的笹谷篇的人氣系列第2集!!以及奧村與山代兩人的全新未公開短篇! 



啊咧槓~~西裝實在是太萌了!(´Д`。)
奧村大哥的三件式西裝萌翻了啦!!____QTL(鼻血)
雖說帝王女王配對超讚,不過現在人家最愛的是悶騷酒保跟天然美人XD
不過實際光看角色來講....當然是熟男好啊!!(喊)熟男最高──!!
啊對了~期待笹谷篇的DRAMA出來XD(被毆)

 


08/01/09:ZONE-00零之地帶1
作者→九条キヨ
簡介→在這個魔都.東京,魔物與人類間的漫長戰爭,姑且以「和解」的方式終止而維持著平和……理當是如此。然而,除魔師志萬安吾察覺到東京的變異,為了驅除異常增殖的魔物來到了此地。而與他邂逅的九淨三郎,竟被突如其來地砍下首級……斃命!!!接著……
伴隨著鬼的覺醒同時掀起流行的麻藥「ZONE-00」,究竟是誰、為了什麼目的所製造出來的呢!?

九条キヨ:
漫畫家,代表作為改編吉田直筆下的作品「聖魔之血」,目前該作品仍於日本角川《ASUKA》月刊連載中。



噢天啊天啊天啊我的傑克~~~(←老套)
真的出了!台角!愛死你啦!(吼)
讀者反應很久,台角終於是奪到版權了!看這漂亮的新封面!(同時斜眼看向尚×)
總算是有好翻譯+好畫面+好設計啊啊!!這本真的太萌了,追啦追吧追啊啊~~~(吼)
噗我瘋了XD





。小說。
12/14:裝做若無其事的吻
作者→崎谷はるひ
插畫→高永ひなこ

簡介→和日本畫名家的祖父一起在儉樸房舍中平靜度日的一之宮藍,因祖父突然過世,被必須繳納的龐大遺產稅弄得失去一切。志澤集團的繼承人‧志澤知靖忽然出現在走投無路的一之宮藍面前,表明是藍祖父的舊識,將藍及其祖父的作品一併接收過去。備受男人過度奢侈的寵愛而困惑不已的藍,會衝動地把身子獻給志澤嗎──!?



我前陣子才在想說要不要追這部的DRAMA,本想說沒翻譯所以要放棄,結果就出現了台版小說,這冥冥中是天要我去聽DRAMA就是了?XD(其實是要殘害我的荷包就是了?)
啊啊....好猶豫......=口=
話說怎麼腐小說大家都猛出那種就是實際上已經出了有一年以上的.....是因為版權問題嗎囧我還原本以為只有尖端會這樣...想不到是大家都這樣=口=(不過台角已經算是出都很新的了[拇指])





08/01/30:掠奪愛吧!
作者→水戶泉
插畫→藏王大志
簡介→「你已經是我的所有物。」
有著銳利眼眸的大膽海賊,出現在擁有白皙美貌的海軍中尉路克面前。他就是路克內心深處一直想念的過去的長官雷諾茲!在如暴風般被擄上船且不斷反抗的路克面前,雷諾茲時而露出傲慢征服者的表情,時而用優雅貴族般的態度,訴說著如蜜般的愛語,將他的一切全部奪走!明知道不可以服從這個人,卻……!?
華麗的海盜戀愛物語,新裝版同時收錄了雷諾茲的過去!



啊啦這本也是XD看到台版會出著實嚇了我一跳啊~!!
封面設計好讚XD字體很不錯~這書名也有FUˇXD
但我還是想說先聽完DRAMA再說~這本沒有要入手ˊˋ
啊,藏王的畫風真的很迷人~///




這篇到這裡為止了~2月的會開一篇新的~XD
相關文章:台角2月有萌新書☆
還有這不是台角全部的出書表,有其他的還請到官網看~唷ˇ這裡列出來的就是很驚奇很興奮很萌+阿嘉我可能會入手的清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