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發想自 lovetabris - 鋼彈00 機動戰士GUNDAM 00 23話更新 動畫 
警告:除了哀悼洛克昂之外........以下還有阿嘉跟阿嘉弟的不專業推測。雖然是個人觀感...但如果到時成真~被捏到的人不要來怪我啊啊啊!!!如果你擔心這點或是你看完會破口大罵那你就還是別看了吧TT






你確定你要看嗎?







不反悔?





確定喔?




















那就~以下開始~


說真的我只光看阿彌截圖~BUT不傷心是騙人的~
從阿嘉我洞洞鋼12集看完立馬捨棄看完這部的念頭之後,我的內心其實就已經只存在洛克昂、人革聯大叔、痴漢+人妻、藤原狂人而已了="=

這部不是種鋼那種風格,所以從我 看了12集一直譙的終點=現在發便當的情況 可能是要顧到我這種非常不認同洞洞鋼政治觀跟國家觀跟革命觀的觀眾群,不過我已經捨棄不看了耶而且你給三木便當我歡樂不起來啊=口=

阿三,妳有哭對不對?嗚嗚我來給妳秀秀~~(摸摸)反正三木4月春番還有主役的啦~不用擔心好唄~而且我也不是一開始就跟妳說過三木會領便當的嗎~~來~衛生紙給妳~QQ

我是聽完我弟跟我說洛克昂死訊....當下我是想"怎麼可能老娘真的料中了?!三木哪可能這麼容易領便當?!
QQ"

不過可以推論眼瞎那刻開始.......就要準備手帕跟他說881了OTL

還有為了三木打這篇的我也瘋了吧~XD
實在是~因為我現在推論到的結局是巖窟王式的全滅對上剎那獨活.....有看過巖窟王的都知道,雖然我們家阿爾貝有借位KISS伯爵可是伯爵還是911幹掉阿爾貝的老爸.....即使最後活著的不只阿爾貝一人但是這安排其實也已經算是一人獨活的感覺了......

只剩2WEEK....
而且看到阿彌PO出來最終話的標題是剎那......更加呼應我的感覺......
我的腦袋就是不由自主的浮現剎那一個人走在祖國街頭的背影......然後END(淚目)


哇哇哇哇啊啊啊──!!


各位雖然我還沒要發這篇文但這張封面還是先發出來.....

嗚嗚TT
還有與妻訣別圖↓

Q口Q


另外,據忠實洞洞鋼觀眾‧阿嘉弟推論,很有可能人妻會守寡........
中村痴漢會領便當?!
說的也是這也不是不可能的更何況他接了這麼多4月番的角色.....
卡米那效應
(阿嘉推論曰:像台灣鄉土劇一樣~只要某角下季接了其他部的劇本~目前正在演的這部裡面他就會先被賜死!!!如同天元卡米那~我們看到小西881之後又歡樂地出現在萌菌跟竹刀裡面TT)
又要來了嗎?!繼小西、三木之後,痴漢的危機!!!!
這麼說來~短褲悶騷小西之死似乎也就跟超時空要塞有關?!0口0(這只是純推論~阿嘉強調再強調)

嗯....好像還沒有其他推論了,若說還有的話,那就是我跟我弟兩人都覺得人革聯大叔的死亡率很低....當然這是一件值得我開心的事情~= =/

總之,三木,我們春番見~(含淚揮手帕)

以上推論不武斷~純粹個人(阿嘉)與個人(阿嘉弟)的不專業想法~當然歡迎洞洞鋼FANS參與理性討論~<(_ _)>
再說~我並不是在譙洞洞鋼或什麼的~我只對於洞洞鋼的劇情很有意見,但也僅止於劇情~並非角色~
所以~我們和平共處,一起來幫洛克昂默哀吧~TT/(嗚)

還有這篇若有什麼要改的我會在修~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