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銀魂96我還沒看完欸~禿頭篇那崩壞的速水大哥我另找時間補完XD
因為太想看OWEE篇所以我就跳著看一下XD反正之前猛追銀魂也是這樣~ˇ(跳著看[笑])

銀魂97+98

97集是兩個故事一起的~前半部是凱薩琳金盆洗手篇~後半部是神樂銀篇XDD
完了我現在真的都要靠搞笑番來紓解壓力~不然我整個很沒力OTL
凱薩琳金盆洗手篇前面整個噴飯XD不要亂弄其他作品的梗啦~我們知道STAFF很厲害了OK?什麼畫風什麼品質都可以,上次的死筆銀(火鍋篇)不就證實了這點了嗎XDDDD
我們也知道你們工作都在COS真選祖~對這部很有愛所以~
.......=口=
啊啊!!!想不到我居然沒有抗議OPED錯序!!!!真是銀魂式的習慣性!!!(抖)
最有笑點是後半部的神樂銀,哈哈哈哈阿銀發高燒好可憐!單薄的杉田阿銀聲線不錯啊~XDD
我最愛釘宮的神樂聲線了!!!學阿銀的樣子太GJ啦!!XD@m
而且坐摩托車的時候,新八一直在後面叫神樂神樂超可愛超HIGH~~~不行啊銀魂沒有阿銀哪裡叫銀魂啦?!!T口T
不過在店前面摔車是神樂銀的新風格?兩個人七葷八素哈哈哈哈~而且阿銀哪那麼直接的啦?對象還是M女忍者!!XDD
然後女忍者妳給我先去重配個眼鏡先!!!

叫做"老婆"的生物都那麼可怕嗎?!(抖)想不到一飆起來不僅吞雲吐霧連嬰兒車虐待法都超不得了啊~XDDDD
最後那找死的ま跟み.....我說啊這兩個符號差很多啊XDD結果最慘的不止阿銀,還有名叫"丈夫"的生物(笑倒)

98集是OWEE篇上集,因為漫畫的沒看,所以笑點衝擊很大XDDD光是海蒂跟爺爺的食物戰術就讓我想起廢柴打官司篇笑到不行!!!!XDDDD又拿海蒂梗~你們很省欸!!!然後阪口超~正太音是怎樣?!!好可怕的啊啊啊啊!!!!我居然有一點被萌到好可怕啊啊啊啊!!!!!(狂奔)
這篇是在嘲諷宅生態嗎?不過是事實啦(笑)而且OWEE也不是宅男的專利啊~連公家機關人員都翹班來排隊是怎樣?!真能拋開羞恥心在路上洗澡啊~尤其是近藤~千葉你其實是美人受的怎麼這樣啦T口T(淚)我看你的犧牲程度可以跟立木一起相提並論了啦;__;
然後冷冷的中井果然還是有一定萌點XD(但實際上土方很年輕啊結果會不會因為中井的聲音被大家誤會他30幾?XDDD)所以大家一起擠暖爐會變廢喔XD人家我們千秋學長都說過了(笑)還有桂啊你到底是哪個時代來的?!XDDD沒有紅白機啦!!!你好歹也說成PS吧?!XD
我還蠻喜歡那個酷酷的店員XD不過店長是三宅配的欸~~搞笑役也很棒唷ˇ
第一回合的心跳回憶美少女~居然是桂VS近藤(笑倒)
近藤你好可憐~哈哈哈~什麼叫15分鐘攻陷女主角?
總而言之看到正HIGH的時候沒了啦~TT不過有請阿三先給我破梗一下XD
99+100看完了~第99集應該會截圖啦XD




死神86~89

欸86演什麼我忘了(喂)
啊就是無口杉田好萌好萌果然當初看銀魂的時候覺得"杉田聲音偏受如果配受一定很萌"這個直覺是對的!!!!XDDDD
無口+容易害羞的天然感覺~極品啊~///(遠目)

依舊是原創劇情正當喇塞篇進行中(倒),大川似乎變成貴族敗類的代名詞?XD(沒有人這麼說過)聲音好棒可是好陰謀~~就算不腹黑也是讓我感覺會耍心機或是風流型XD
86.87是亂菊&之芭+茶渡組的戰鬥,基本上這種陰盛陽衰(?)組合本來就很GJ,大家都很熱血啊XDDD所以小雨馬上被吃掉還被觀眾遺忘了~哈哈哈還是只有我一個一度忘記她的存在?唉唉沒辦法~負傷的之芭爆萌到極點,差點就喊了"天然無口(受)最高!!!"不過當然是沒有啦怎麼可能嘛XDDDD(咦)
但是滿心期待黑田配了BLEACH沒想到他配的是條魚OTL討厭啦~T口T
只能看新番"紅"裡面的某角了XD
我覺得這兩集應該有在告訴大家"亂菊姊可不是胸大無腦喔~"事實上灰貓的能力還不錯~嗯~有比我們家總受吉良好一點啦XD但是誰來告訴我69男的斬魄刀能力是啥?!=口=

88.89就是全部的人都跑到靈魂狩獵者的新巢踢館(笑),真的沒想到副隊長們會遍體鱗傷啊囧"果然這種能力比較在不同種類角色之間是無法成立的嗎?尤其是在跳躍系漫畫中,更是不可能的事了嗎?TT
而且為何我們家吉良傷最重?QQ柔弱屬性確定OTL然後69男因為小西配音所以也微微透露一點受屬性....(喂)最強當屬亂菊姊?!
啊,對厚,都忘了弓親啦......OTL我喜歡福山這樣的聲音XD如果他都配這樣那我都看XD不過太受或太單純或太主角這我就不能接受了.....當初的阿爾貝不知道被我譙了多少次..會觸聲傷情啊QQ
但是我覺得他四月一日配的不錯XD

這兩集就花在多人對一人上面.....眼鏡男守門員的眼鏡原來是此用途.....不然我還想說眼鏡摘下來一定很帥的啦XD(咦)
搞了這麼久還不就是要把這咖留給一護嗎=口=然後搶戲王戀次理所當然跟著去......
我求你不要再搶戲啦!!但這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情......
途中穿插超可憐小媳婦音夢跑去擾亂雨龍一池春水的劇情(喂).....是說不要害了我們家雨龍就好了啊!!!;__;

嗯...好喜歡真殿配的魂......(如同我喜歡釘宮的神樂是一樣的)還有秀麗的叔叔XDDD
只是....我真的有力氣追上最新集數嗎....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