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踩(雷)女王!!!XDDD連這種番都踩一下~不過這部沒有雷喔XD



公式HP維基桑
相關文章:我所看見的08年春番

正常向戀愛漫畫神作之一XD我不想說是"少女"漫畫,因為現在的所謂乙女向大部分都變質了所以如果這麼說有點悲哀=w=(不好意思這女人前兩天才剛看完○○○騎士)

台版漫畫中譯名「淘氣小親親」共23集其實未完結,作者多田薰在1999年逝世,雖然說留下了一些遺憾,不過推出的日劇、DRAMA、台劇到目前的動畫也算是對其的紀念,同時告訴大家經典不可忘XD
但是這次推出動畫真的是舉世譁然~雖然台劇惡作劇2吻還在電視播,可是正港的作品經過這麼久突然動畫化的確是很不可思議的,不知道是要喚起什麼或是呼籲什麼(個人覺得)?或許能給目前的在市場上的眾乙女向作品們上個寶貴的一課?(個人覺得)

總之,以為會是個雷番結果卻意外踩到好番真的是"幸好幸好"~畢竟阿嘉我日劇看一半、台劇看第一部、漫畫沒看過(倒)~所以雖然知道這個作品蠻不錯的但是沒有真正透悉過,剛好可以趁這次動畫來徹底透悉一下ˇ
而且這次的動畫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結局",會給大家一個真正的結局。光是這點就夠拐我看到完了吧OTL
以下截圖共31張(加上面所以共32張XD)




就我自己覺得動畫的人設比較好看,或者比較符合現在的大眾口味?不管如何,除了琴子,直樹還是有當時漫畫的味道在裡面(笑)
因為二級地震就垮了的房子,不能說不可能發生喔XD不過原來罪魁禍首是阿金.....我說啊你只有在台劇比較吃香啦XDD(因為汪東城有一定臉蛋咩ˇ)
題外話一下.....關於最近台灣文化入侵日本的情形真是越來越可怕了囧"因為看這部動畫的關係,間接發現還蠻驚人的記事


上面那張圖前面發生的事情還是要說一下,琴子從高一開學就喜歡上了直樹,不過她是三年都F班(成績最差班)而他是三年都A班(成績最強班),光是這點差距就是個難題,我們女主角也並不是沒有努力過,但力有未逮......不過還是提起勇氣在高中最後一年表白,但是用心寫到沒有錯字的情書,對方可是連接都沒接過去完全不于理會,簡直就是比拒絕更難堪,同時琴子跟父親搬家到新的和屋,可是才幾天就發生崩毀.......OTL
後來就決定到父親的朋友家借住,當然就是跟直樹同居啦(喂),不過這種同居一點都不好TT



琴子的兩個女性朋友。我很喜歡矮的那位的負責聲優的聲音ˇ




先來勘查媳婦的直樹媽媽(笑)





是你的錯啊~(接上面圖中台詞)是你要把人家房子弄垮的欸~= 3=
而且這張圖~立馬就分出兩個男人的高下了XDDD





很憨的爸爸,不如說是那種男子漢性格?XD不過很愛老婆啦,也算是好男人一個XD
兩個人前往朋友家途中。






IRIE=入江






直樹媽媽超讚XDD我也很喜歡趙詠華演的台灣版,這個性的媽媽真是個寶啊~GJ!!
不過媽媽~偷拍是不對的喔XD





超可愛的裕樹!!(CV:朴璐美)會說他可愛完全就是朴璐美的欠扁正太聲音好棒!!!!!>///<





沉默。看到這個就想起我也超不會應付小孩囧"




正太突然提出漢字唸法請教要求,而琴子還答應了OTL簡直在挖坑自己跳啊!!妳忘了自己是萬年F班嗎相原琴子TT





等著看好戲的直樹。





琴子:在海上的豬?
正解:海豚

琴子:在河裡的豬?
正解:河豚

琴子:海盜烏鴉?
正解:烏賊





被正太辱罵蠢真是太糟了。不過妳真的很蠢XD(指)







真的好可愛啦~(秒殺)朴璐美的正太聲線超級犯規啦!!!XDDD





直樹媽特地幫琴子準備的夢幻少女閨房XD
其實這本來是裕樹的房間,因為要讓給琴子住,所以現在兄弟擠一間房。





超冷酷殘酷的王子啊~~~!!!平川難得這聲線(抖)
所以說還我人妻啦!!!X-口(喂)






已經要被兄弟倆惡整的琴子....其實這裡大致上都跟台劇第一集演得差不多,不過動畫我比較吃得下去就是了XD
水樹奈奈的聲音~單就這部來說還不錯,我並沒有很討厭,還蠻有FU的XD
而且動畫聲優就是DRAMA的聲優,他們還去幫台劇配音喔XD簡直就是超良好的產業合作ˇ(咦)










第一集完整聲優名單請點圖~啊我懶得PO字了直接用截的~以後應該會用這模式~(懶鬼嘉)
如果看過維基桑的那就不用點圖沒關係(笑)







OPED都不錯聽,上面是ED圖,畫面做得不錯,其實就戀愛類型動畫來說,作畫算能接受的了,也不至於太崩毀,我是覺得都有到位,本來嘛你怎麼能期待這類型的番作畫100分?=w=(攤手)
但是真的要完整一部的話~年番跑不掉了吧~ˊˋ我是希望我可以看到最後啦,但是發現好看的四月番還挺多的.......哇哇而且都要五月了~很快的又到了要迎接夏番的日子(倒)回想去年的夏番~有點失望~所以若今年延續去年~那應該是不會影響到我追完春番吧?XD(喂)
總而言之~終於完成了這篇文(擦汗)但是還有好幾部等著我截~(淚目)隱王原本不想截的結果還是截了OTL
惡作劇隻吻第二集追到了~我應該會做小報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