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谷川受難記,下集!


哇~銀魂都演到動亂篇了而我現在才處理好這篇OTL
本篇延續第94話,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的長谷川,向分居中的妻子(阿初)報告這個消息,卻在上班第一天出包,被當作變態抓去關,還要被企圖奪走妻子的檢察官破牙告到坐牢,威脅他只要簽離婚協議書就放他一馬~長谷川為自己的廢柴感到深深的沮喪跟無力~就在開庭的時候,長谷川的救星~



長谷川的辯護律師!!阿銀你好帥~!!>///<





檢察官破牙VS坂田律師





(CV:成田劍)怎麼說就是優雅的腹黑女王受聲線~(咦ˇ)




討論的重點是,到底長谷川有沒有非禮的動機呢?
所以破牙從長谷川家搜出一堆A片來證明「這個人真的很變態!!動機成立!!」XD





自掘墳墓的長谷川,要被海蒂拖下山谷啦=口=




海蒂爺爺。想把長谷川幹掉結果不小心誤打中自己孫女。









因為阿銀提議,所以大家就從A片來找證據XD看完之後大家都流鼻血(笑)
天啊天啊傲嬌破牙超可愛的啦!!!好想一口吃掉啦!!!不是想釣別人老婆嗎結果看A片還有這種反應是怎樣?XDD
先不論這個,光是成田否認的聲音就超讚的!!!我被秒殺啦~~!!!(喊)




XD






小狗要被啃光骨頭了=口=我們家海蒂明明就是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啊!!可是這是阿爾卑斯山的異形欸!!!Q口Q





奸詐的破牙也好可愛ˇˇ(咦)
但是他要把長谷川幹掉了欸=口=





長谷川要被捏爆了~~!!然後壞掉的破牙XD我還真懷疑海蒂可能是破牙養(?)的....不過當然不是啦,喂!






哈哈哈哈~~都忘了我們阿爾卑斯山的少女還有這號人物!克拉拉!!!
克拉拉銀超讚!!!XDDD變成假裝殘障(還會陷害其他小朋友)的腹黑克拉拉了啦!!(笑倒)
但是克拉拉不是海蒂的好朋友咩?(所以是怎麼一回事?XD)





高潮出場的新八跟神樂~好像在灑小花的說~不過實際上是在灑糟糕照片啦~




完全崩壞的破牙(咦?但作畫還是很好0口0),猙獰的樣子也很成田劍的說ˇ(啥鬼)




被神樂吐槽了!!!被神樂吐槽了!!!被神樂吐槽,可是很慘的唷ˇ




寧作糟糠妻的阿初,原本是千金小姐。馬德,這集超感人的!!我很少對夫妻之情這麼感動的說~空知你這混蛋(?)~Q口Q
有這麼個好老婆~長谷川你真的不能再廢下去啦!!!墨鏡的地位都超過你了欸!!!趕快把老婆追回來啊~TT





難怪破牙是認真的。這麼個好女人欸~(不過金丈夫銀丈夫還是自己的丈夫好[咦])
嗚嗚最後這幕~專情的破牙~討厭啦萌度又UP了!!!!





這邊也是帥氣的律師銀ˇ




好不容易被判無罪,趕緊去追妻的長谷川。


歡喜跑來慶賀的兩人,


看到的是──





阿初──!(跟著喊)
居然使出了被誤判有罪抓去關的糟糕POSE!
這樣這對夫妻還能團圓嗎?T口T
長谷川你這笨蛋──!!




弄好這篇的同時,101也追到手了ˇ啊啊趕緊去看XD
銀魂還有一篇特輯要弄上來~OWEE篇的下集ˇ(是說我怎麼都弄下集?XD)
我要好好儲備能量等待高杉再次出場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