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老娘不做截圖特輯了啦,馬德!(←原本是這樣的,結果最後還是做了=__=)真是連自己都想不到我這部也吞了,本來還想說如果我順利吞完這集,那說不定我可以去看安琪莉可,事實證明不、可、能!(拍桌)難得四月看了一堆好番,沒想到感動的心情全被它壞了一鍋粥了啦!!Q口Q(幸好被噬魂者2還有RD1補回來了TˇT)



(OP畫面)
公式HP維基桑TV TOKYO吸血鬼騎士網站製作公司studio DEEN官網studio DEEN維基桑
相關文章:我所看見的08年春番

第一夜 《吸血鬼之夜 騎士》



原來這兩個是堂兄弟.......福山在這部是人氣王唷(笑)



畫質真的還不錯,眼妝好濃XD至於也沒有歪掉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比起秘密....



而這位是超級萬人迷,帝王岸尾玖蘭!!已經不是王子而是帝王型的啦XD
不過~岸尾和帝王放在一起超違合的說~(笑倒)



抓的是玖蘭的手欸!!你要反撲嗎錐生?!XDD




總而言之是青梅竹馬打情罵俏~我嗅到好人卡的味道了=..=



帝王連能力都很黑暗(=口=)





欸~?!這麼說來藍堂跟錐生配對成立?!(笑)是說我懷疑皆川配的這女生屬性應該是常常會說出很爆點的話的那種XD



(CV:保志總一郎)



哦哦~



這裡出現了棋靈少女的影子(抖)製作組要把持住啊~~!!(喊)




連爸爸都吃不老藥(笑),還是個偽受(笑),劇情中全部的角色都是俊男美女是少女漫畫的原則咩=w=



女主角瞬間卸妝(笑倒)素顏不行啊、素顏大破綻啊~!!製作組真的要把持住啊~~=口=



金髮美人一条ˇ(CV:千葉進步)
啊啊真是賞心悅目+悅耳~對比動亂篇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燒聲的笨蛋近藤~讓我再次對聲優致敬XDD



哦哦~



玫瑰花糊掉啦囧"



這種設定的女主角到底何時才能多一點脫離少女漫畫OTL
我記得紳士同盟也是這樣......
而且真正睡死的人,連鐘聲響起、班上大吵都毫無知覺的好不好=w=



上妝了XD大眼睛有點不習慣OTL畢竟不常看這種番。



啊我還以為她會拿槍=口=原來是五郎八卦棍(豪洨中)




變攻了變攻了///福山攻口以嗎?口以嗎?XD

女主角人人都想食(噗XD)




一瞬間有沖田的感覺...當然只是一瞬間(笑)原來拿槍的是錐生~




好吧不管攻受屬性都很可愛啦XD讓玖蘭矯正也很萌XD



不時都散發陰柔邪魅氣息的標準言情小說常會看到的男主角XDDD



我原本在猜錐生的梗~結果好像有猜到?!囧"啊啊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好猜嗎少女漫畫梗~OTL



發牢騷。


馬上被發現。


接著又被修理XD







懶鬼嘉的CAST表,請點圖放大觀看(笑)




ED畫面。


說真的這部截圖做特輯比單純看這部HIGH很多,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之前不是番萌→特輯萌不然就是番不錯→特輯自HIGH......結果這部是番死→特輯有點(倒)




這裡開始是我截圖之前先寫好的觀感。(底下文感覺跟上面文差好多[噗XD])

該怎麼說好呢.....又是這種芭樂開頭+三角關係配置,好想吐槽"都什麼年代啦?!"呃不對,因為有鎖定讀者群所以根本就沒有年代問題,那一層的世界永遠都會是那樣子(攤手)
但是我並不是反對那層,反而覺得小遺憾的是為什麼不是企鵝革命(當然我知道企鵝好像被日出版社類似冷凍一事)或其他來動畫化?(淚)
而且這部的聲優還好得很告邀啊啊──!!!(噴淚)

不過堀江由衣是例外(煙)的確是個厲害的聲優,不過,我沒有心動(正色)

宮野在這部變成月聲線然後剎那個性的傢伙了(笑)但這個咖的梗有夠糟的(咋舌),啊~我只想發他好人卡啦!!(喂)

那個本命之一的岸尾這次居然是腹黑帝王?!(大驚)人家不要這樣的岸尾啦!!(捶牆)如果是神槍2的皮諾丘聲線就好了TT還是超弱瘦小美人也可以啊!!(嗚,咬手帕)

結果我反而超喜歡福山在這部的聲線>///<弓親FU超讚的啊~有點傲又不會太嬌~GJ!!(拇指)

因為我有把部分期待放在OPED上,所以......失落感好大!
ED還OK,但OP是什麼鬼?!(太偏激請見諒.......我是為了押韻[喂])
至於畫面的內容........兩邊都很囧"
還有一個點,就是我很討厭這部的「多男一女」,如果是因為女主角有優點很"特別"那我無條件接受,but,優姬是個怎樣的女孩?沒有重點。(啊,我只看了第一集就這麼說真是不好意思OTL)

總之,阿嘉真的是有一陣子沒這麼整篇抓狂了(笑),結論就是我第二集敬謝不敏<(_ _)>(岸尾再見~TT[淚])

    全站熱搜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