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安田剛士
譯者:杜信彰
出版社:東立
(日方為講談社)
簡介:無。(囧)

因為真的是忘記看到第幾集~幸好租的時候店都有紀錄~但我想還是我這裏再做一份紀錄會比較好囧

終於又去租書店租書....不過漫畫只租了這本(爆)
太久沒看,都出到14了,動畫也早就END了,幸好還隱約記得上集在演啥(笑)
這集全都在說寺尾VS大地的對戰,然後還有意外揭露寺尾小惡魔的過去XD結果是遙輔改變了他(把寺尾變成完美人妻XDD),可是遙輔是個超不負責任的老公啊啊!!!!
所以寺尾甩了老公自己獨立作戰了(笑)被激起熱血喘氣臉紅的樣子超可愛超好食啊啊!!有男子氣慨的樣子也超讚啊啊!!努力不被大地吃掉(?)的樣子超棒的啊啊!!!總之就是對寺尾的LOVE又UP一個等級了


一直覺得鐵馬的劇情很快,人物的過去的描寫也很快,唰唰一集交代完畢(先不論那個很強大的比賽XD),我現在知道那個應該跟我們平常看太多JUMP漫畫有點關係,跳躍系的太會拖了,就算不喜歡這拖拖模式也習慣了,那戰鬥可以打三集(或以上)、人物過去可以至少說個一集跳躍系漫畫,讓我看鐵馬有點不適應,不過這也是部份原因,啊啦,鐵馬是我難以用筆墨天花亂墜形容的作品啊囧"但我很喜歡作者營造那種技巧超高超的曖昧感,馬上就讓人腦袋亂想XD可是又不會覺得作者太刻意,再加上那不會太下流的エロ笑點、潦草又有序的畫風、彩色鉛筆封面構成這部"特別"的少年漫,結果又讓我想起動畫刻意把它掰回平凡感="=雖然畫風弄得不錯,就少了那麼一點FU~(即使我被超萌的篠崎萌殺XDDˇˇ)而且又刻意拖進度="=(差點讓它踏進催眠番範圍啦囧)
但我還是會追完動畫吧......


都忘了說,這集的大地的人性終於跑出來了(so萌點瞬發?![笑])
下一戰的阿斗仔VS大和也值得期待~大和你這悶騷的色胚──!!!XDD(指)潦草附錄超讚的啦!!!(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