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番補完計畫始動XD
那個黑嚕嚕是「DARKER THAN BLACK黑之契約者」啦(笑)當初就取好的~XD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第四話 犬【いぬ】
一集一個故事真的很快~我忘記第三話的糟糕了XD因為隔了很久沒看~子安的聲音變的超讚~超合涅羅的ˇˇ當初我是怎麼會覺得子安聲音跟涅羅沒有很契合呢?唉唉~總而言之果然時間會改變一切(煙)
子安魔人好萌好萌!!!(大心)
至於這話~能理解犯人的想法,雖然架構跟壞掉依然有點荒謬XD可是我當初漫畫都快速翻翻看完的~所以看到這集動畫就很明顯覺得松井也不是個簡單的傢伙啊XD


第五話 貸【じむしょ】
有被吾代萌到欸XD純小弟吾代真的是超單純的~被涅羅秒殺也超讚XD
沒想到被殺的社長~哪有黑道長這麼帥還這麼牲畜無害啊?XDD
還有那個殺人方法有夠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抖)唰唰兩下就拜拜了~=口=


第六話 髪【ながいともだち】
長髮彌子超讚(拇指)
還有小茜也是個好夥伴XD
這部的心理變態罪犯真的很多欸~=口=


第七話 箱【はこ】
終於看到X了(拍手)朴姊配的X有激萌的感覺XDDD
我不得不說~看到第七集~我最滿意這部的就是那個X的箱子啦!!!超精緻超讚XDDD製作組也不能真的只專注在箱子上而已啊囧"
但是看到這裡我還沒有覺得製作組很糟~還算OK的~


第八話 夢【みらい】
讓人囧到底的劇情OTL這是原創的嗎還是?
犯人的聲優是石塚運昇欸(淚)是說也要學一下銀魂~插花的犯人都找一些大家知道的嗎Q口Q


第九話 締【しめ】
恭喜恭喜終於到了歌手篇(鼓掌)
沒想到就是ED聽到吐?XDD說真的~又不是MF~這樣宣傳真的太超過啦!!=口=
太會利用了~因為AYA久久出一張,所以可以理所當然反覆拿ED置入性行銷~
而且看到這裡~噢噢終於有上下集了~還有下集可以看XD


第十話 一【ひとりきり】
依舊是ED聽到吐囧很想快轉可是又怕會漏掉劇情~結果就是還是看完了(倒)
淡淡感傷的一話~怎麼最近在動畫裡看到這麼多這種人咧?QQ
彌子被丟上台好經典XDD然後被涅羅調教成也有辦案能力好棒XD


第十一話 光【きゃっこう】
和服刑事好萌XDDD哎呀~熟女也在我的範疇內嗎?XD(咦)
果然是一部不是推理漫畫的作品~所以重點不是在推理而是人心描寫~好啦~這樣也是可以的XD只是我會覺得有點乏味看完一集~="=所以X快出來跟涅羅尬吧~~XD
對了~吾代受確定XD吉野害羞的聲音傲嬌萌啊XDDDDDD果然吉野受是很棒的~又讓我想起愛與慾望學園了XDDD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第七話 五月雨にクチナシは香りを放ち…前編
第八話 五月雨にクチナシは香りを放ち…後編
明明是超喇塞的FU我也笑得很爽、貓超可愛~但是為什麼我卻覺得這是我前面1~6集那沉重的總合OTL
果然充滿了五月雨的哀愁OTL是有那麼一點點松本清張風格的感覺的故事,我對這種風格很沒輒欸(倒)
比起什麼愛啊什麼可憐的故事,深藏在人性之中慾望的可悲的感官衝擊更能秒殺我XD那是很平凡的但爆發出來卻不思議的也很可怖,不過真的很好看~理由很合理、人性的思想也抓得很好~即使我知道黑嚕嚕整部完全是個沉重到底的故事OTL
我大叫出聲+超受不了的是最後貓說"這時候更應該笑才對啊"那可愛的表情,有一瞬間我真的要哭了,太虐了這啊啊啊!Q口Q果然物以類聚啊你們!!!(指)


第九話 純白のドレスは、少女の夢と血に染まる…前編
第十話 純白のドレスは、少女の夢と血に染まる…後編
黑道迷思出現(笑倒)中國人沒有都剛好姓王姓李姓陳姓黃姓劉的啦!!喂!!但是幸好有個魏桑~表示出錢請人督導中國語還是很有心也很發揮功用的~XD我覺得李舜生這個名字取得很好XD魏志軍也總算是正常名字XD
「說什麼想擺脫一切的束縛,但是其實根本就是想要被綁住、想要依賴那某個人」可能有點扭曲心理了吧,啊,作為一個平凡人是真的很幸福的。
話說憨傻臉紅的阿黑根本就是犯規啦犯規!雙重人格!變態(?)!XD
然後捨身救春麗(課長XD)的齋藤好萌好可愛好大狗>///<忠犬好啊XD
魏桑的能力跟代價都很恐怖(抖)割腕割到血流不停真的是糟糕的代價OTL
所以這當然還是沉重的一篇=__=哀哀......


第十一話 壁の中、なくしたものを取り戻すとき…前編
第十二話 壁の中、なくしたものを取り戻すとき…後編

感覺很摸不著頭緒的一篇,啊不好意思我1~6除了11月桑好像都沒在認真看(掩面)門啊什麼的我都不知道(倒)
阿黑當臥底(笑)原來咱家阿黑不僅會剋女人還會煞女人~被說「你很溫柔」了啊~XDDD我可以把阿黑歸納為傲嬌彆扭公主受嗎?(不是女王是因為不夠狠XD)羞怯樣真的太萌了,可是換上一身黑的時候就讓人好想揍他=口=
這集被阿黑剋(也可等於嗑?)掉的是大衛.....呃不是,可是他真的有像到BLOOD+的大衛啊啊=口=和阿黑同能力但代價是要把鞋子翻過來放~我弟說大部分的代價根本是在用命賠......好吧這次的應該不算(笑)
到底何時才可以看見真正的星空呢?但是當後來真的出現了一瞬間的星空那段,我卻又被虐到了(掩面)為什麼這部每篇最後出現的那個笑容,都那麼讓我想哭呢?根本就是催淚點!(哽咽)
夢想真的只是一場夢而已嗎?


第十三話 銀色の夜、心は水面に揺れることなく…前編
第十四話 銀色の夜、心は水面に揺れることなく…後編

換阿銀了(笑)偵探父女(笑)又出場了~阿凱的直覺真他X的準XDD就為何會是個連我都萌不起來的大叔呢?T口T
銀的過去,消失的感情,但只要是人的軀殼,我想沒感情應該要解釋成冷淡、內斂、麻痺、遲鈍諸如這些吧......
又是下雨場景~啊啊好陰鬱="=這次的契約者,一個代價是寫詩(真不錯啊~)一個代價是嘔吐,平淡的哀傷氣氛,真的好討厭QQ這篇充斥的鋼琴聲好棒(心)可是悲一整部的番還是頭一次見到OTL
人性是不會消失的,這篇引發的人性共鳴真的也就只有鋼琴可以當背景音樂了吧......阿黑在最後問阿銀,而阿銀伸出食指把嘴角推上去作笑容回答、同時下ED的時候,我是馬上就給他熱淚盈眶了(哽咽)STAFF你們才是最狠的啦!!!又是那最後的笑容,沒哭死也虐死了(←不容易哭但一戳到正確的點就會哭到沒完沒了的那種),幹嘛都那種收尾方式啊嗚......ED好好聽,但是快看到換歌了......嗚....他X的不要換啦;口;
不過15話11月桑終於又要出場了,欸嘿(PAPA好萌!!>///<)




精霊の守り人

第七話 チャグムの決意
我對第六話最後的印象就是タンダ人妻超萌的!顛倒了吧這肯定顛倒了啊!!XDDD一家人都配好了欸!!超讚的一家人配好了欸!!!XDDD
然後看到第七話シュガ美人哭了是犯罪行為啊這!我一直覺得你是壞蛋的說!可是哭得好柔美是怎樣?!啊啊啊我不懂啦!!=口=這也是人妻~依舊是正太控~啊啦查克姆小正太專吸同性啊XD


第八話 刀鍛冶
寓意好棒(心)
結果正太控們跟正太擦身而過XDDDD就那麼一道門的距離啊~
你們就可以拐回正太了~XD然後應該會偷偷一起把他養大吧XDD(喂)
聰明的刀匠~讓我看不滿足的一集呢XD難得這部我會覺得25分鐘後還想看下去~之前都是在想"怎麼還沒下ED啊?"(爆)
バルサ好帥啦~是爸爸啊是爸爸XDDD(喂)


第九話 渇きのシュガ
一整個就是在說禁欲系人妻修卡的追尋小正太之旅嘛~XDDD
那タンダ就是主婦系人妻囉?(被打)
兩個人預見的時候我還以為修卡會被タンダ撿回家的說~(笑)結果又錯過了~你們很愛舖這種路喔STAFF=w=(猛指)
而且很突然這集就修卡感情大開~居然還小小失去理智~~天啊之前那麼冷的說~沒關係,悶騷型我喜歡ˇ(曖昧笑)
倒是小正太越來越萌了~半平民化好棒XD愛護小動物也好棒ˇ彆扭也好棒XD
總之一家人是篤定了~XDDD尤其タンダ還去拔藥草~弄得灰頭土臉的樣子蠻好食的說(口水)然後還說バルサ是男生屬性~啊啦~你們自己都配好了嘛~所以我沒說錯啊ˇXD(喂)
但是最萌還是當屬美人修卡~這集特寫好多好棒///野島的美人音最高啊最高!!!(擦口水)
大皇子原來有氣喘(之前是在看什麼的我=口=),哎喲~最近真的太多這種設定~大的有病在身卻得父母寵愛~小的健康陽光卻爹不疼娘不愛甚至還會被滅~幸好我們家查克姆心靈沒有扭曲~不然又是虐到我要來送眼淚給STAFF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