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發酵了XD不過好開心啊今天~是作為前副社之後參加的第一個場XD
所以逛得很開心~
但就是可惜的是沒有拍照Q口Q
天啊我可是有看到萌菌米麴擬人版(女生)跟MF的中村HIME(以及BLEACH的一護)啊啊~~~~!!!!HIME好萌QQ就在我正要離開的時候看到的嗚TT
以前離開會場後的一個小時是外拍時間~但是少了相機~~~我瘋了啊啊~~!!!!我好想拍HIME啊啊~~~~(哭喊)
那個COSER真的很帥氣(女)///擲出紙飛機的時候我整個瘋了~~我是真的有小尖叫欸~還嚇到阿三XD
至於這次的南宮~COS弱受美人愛德XD還是很有FU~不過下次不要再熬夜玩瑪奇了啦!!!XDD@m(指)

重點是.......阿嘉本次敗了四樣東西,一樣是幫丑買的黑執事扇子(在跟攤位挑的時候~還跟這個團的人HIGH起來了XD)

另外阿嘉的這三樣........嗯..............................
え?!!



竟然....
竟然都是銀魂的商品欸欸欸?!!!!
天啊啊X口口口!!!!

總計三樣:阿銀的胸章~(NT$30)、沖田的大胸章(本來要買土方的XD)~(NT$40)、還有銀魂的扇子~(NT$50)


我這次去WS6就全栽在GINTAMA上面了(爆)難道是我昨天才剛看完兩集的GINTAMA的關係嗎?!(驚嚇)
本來還想買人妻新八的胸章咧~結果還是作罷了~"~
不行啦~誰叫這次WS6BLEACH商品出這麼少?!OTL(喂)不然我就會敗死神的商品的說~(喂喂)


‧阿銀的胸章是因為畫風有點像蟲師+材質特別,很有FU所以買了(毫不猶豫)
‧沖田胸章是在跟土方幾番拉扯之下終於得出的結果~雖然我愛中井的聲音不過鈴村也是很可愛的啊ˇ(咦)
‧銀魂的扇子是因為原本覺得價錢有點貴,然後一直在跟萌菌扇子互相抗衡~最後還是可愛到斃的銀魂扇子勝出~XD
(話說呢萌菌扇子跟我買的沖田胸章是出自同一團)

提到萌菌扇子~
就不得不說~哥德人妻好萌嗚喔喔!!!(鼻血)


還有這面↓


夫妻倆超可愛的啦>///<




這時候有人就會提出疑問~
為什麼我明明就沒有買還會有?XD
事實上這是我弟的牌友(遊戲王卡片朋友兼同學)去成大的時候買的~然後擄來拍個照XD
相片上面有CSMJ的標記是為了避免有人拿去胡搞~
實際上!出這個商品的團是海鮮罐頭唷~XD感謝你們讓我在攤位前面挑胸章挑這麼久(笑)



關於這次去WS6的真正目的~其實是為了看看最近的商品趨勢要來為幫助我們的團做準備XD
這次先排隊拿到了福袋XD繪圖板也首次放到了外面~福袋裡面有疑似口紅膠的護唇膏(笑倒)是可以吃的欸~超誇張(笑)
會場有放送圖書館戰爭的OP跟惡作劇之吻的OP、假面男僕的OP欸~好感動XD+


屏儒的攤不知為何就是情況不樂觀....親眼看到真的是嚇到不知該怎麼說~決定要好好衝刺ACG EGG 03場啦!!!(握拳)
一起加油吧XD所以我也算是成為他們的企劃~那我也想玩小報說>///<(喂)
啊對了我跟他們訂的胸章我還沒拿囧"


在會場還遇到不少熟人(笑)TICC(=大佐)當然不用說,感謝幫忙畫了一下標示單ˊˋ/
還有罐頭!!!喂罐頭你不是說沒有要來的嗎?而且還看不到你的阿娜答!!!殘念OTL
然後HKHS CA有幫你出胸章欸~那三款~囧
以及遇到準備指考的柏蓉、然後夏清學妹跟燕蓉學妹~ˇ
都有聊了一下ˇ

啊啊忘了說屏儒的水手服+雙馬尾好天然好萌///下次要穿這樣陪我坐捷運啦!!!= 3=


中午的時候是去漢堡王吃的XD因為附近麥當勞很多人(前車之鑑),所以再走一段距離去吃漢堡王~
欸真的蠻好吃的黑胡椒牛肉堡ˇ還有奶茶ˇ(因為我不打算喝可樂了=w=)
阿三原本為了兔兔只打算拿20塊吃午餐的~但還是決定拿出40塊~結果回去會場的時候~那隻阿三想要的兔兔賣出去了TT但是阿三~還有ACG EGG的機會啊~!!


回去的時候我是坐捷運~真好啊巨蛋站居然有商店欸=__=拿~麼高級啊?XD
我有拿了一些WS傳單準備回去放店搭配我們的團宣傳~
這次的紀實多到爆,或許是因為沒有照片的關係TT
但真的是很好玩的~而且今天沒下雨,好開心ˇ
此次WS6紀實就到這裡~有想起什麼HIGH的再來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