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總覺得洞洞鋼已經是好久的事情了.....三木你還是去配人渣角色好了啦...像黑貓那個偏執狂也可以啦.....
不要配好人角色了啦......OQ





上面那個就是高河弓自己畫的洞洞鋼人物卡片~啊果然還是她畫的好啊~~尤其痴漢X人妻這張~人妻好萌嗚喔喔!!///
但一般在市面上只能買到STAFF畫的喔!!= =/










為何提耶利亞一臉狠樣然後手上拿哈囉啊?!!XDDDDD這樣不會太人妻嗎?XD
獨眼龍好帥///果然男人不壞女人不愛XD(哪裡壞?XD)



結果藤原自從洞洞鋼之後,現在開始配一些壞咖..XD然後中村也爆紅配一堆DRAMA.....
壞蛋正夯?XD(男人不壞女....[消音])




好懷念喔~這個的動畫(集數比較少的那篇)很好看~歌也很經典啊~~





其實我沒看到台版銀魂首播欸XD當天凌晨才知道消息~準備看重播~但我倒是有看到CM啦~阿銀的聲音~也還好~唉唉反正我都已經有在追了~看電視只是因為要新鮮一下啦XDDDDD




原創啊~=w=不過又跑出一隻人妻我很開心ˇ(喂)那苦等阿銀的吉良小媳婦怎麼辦?!OQ




社長妳在摸哪裡啊?XD啊,這部真的是不錯看,我超愛那個特攝XD然後糟糕小西的崩潰狀態也很棒XD
畫風真的感覺上我比較喜歡動畫。總之,真是個好番ˇ




不忍卒賭OTL小野+GONZO的雙雷組合非常猛........但是,7月IG社要出的新作中,小野也有配~不過是配角的樣子~而主角是宮野=口=





我昨天終於完食黑嚕嚕了!!!XDDD這集我也看了,還截了一堆XD不得不佩服STAFF們(笑)美人阿黑啊~XD
原本還以為26是真正完結篇的我是怎回事OTL但是忍耐著把26放最後看完真好~那前面25集份量的虐被中和掉了XD




欸對了,還要追完這部欸我XD10集的小品番~可以接受XD
話說好久沒看到櫻井了喔~(明明是這女人根本不看R2)




被思潔猛問我這部的事情XD這部我也不清楚~但是在這本雜誌上要開始連載小說了ˇ唉那一堆男聲優有勾引得我心癢的說XD///不過非BL作品~還是算了XD(喂)




綁兩支就遜掉啦喂!!讓我有點聯想到SAYA的OVA作品。




四月~追動畫有史以來最累的一次OTL等夏天我會好好追完你們的ˇ等我唷ˇ








最近有開始夯的傾向的岡本桑XD年輕真好啊~(遙望)




欸我不是說不會再PO上來了嗎?!結果還是放上來自虐OTL
不過很開心的是~痴漢第七名打敗第八的大哥欸XD然後阿銀第10名ˇ








附錄,春番介紹本。
但這次怎麼只介紹幾部而已= =不過這配對(↑)真棒XD




BONES是好STAFF組(笑)這部我會追完的ˇ



採光真不錯~這本附錄是阿嘉在學校圖書館拍的XD因為有錄取了所以就沒有參加指考模擬考~跟一些女生待在圖書館然後我就順便趕快拍完XD



高橋攻受皆可XD///不過我還是不會看這部= =可是又被畫風吸引OTL被一堆聲優吸引OTL




齋賀X釘宮的禁斷組合?!(喂)JC社的作品~我似乎一向都沒追完過= =












看在STAFF組的份上我決定要追完XD然後~霜學姊~我還是喜歡歌姬XHIME啦XDD但我更愛米歇爾XHIME(噗)
大家不要為了配對吵架....




跟阿彌說過這是部很浪費的番OTL但為了吉野變態兄我會追完XD
目前進度到6,結果我越來越喜歡小牧了OTL




哈哈哈~這兩部放在一起真GJ(笑倒)有在婊誰的意思嗎你們編輯組XDDDD
我純情也會追完的啦XD要彌補我岸尾的饑渴(喂)因為吸血鬼騎士.....(掩面)




總算又完成了XD最後的5月號也會馬上PO上XD
感謝思潔的熱情贊助~畢業了還是可以約出來交流XD也要約大佐XD
然後我好想要一台相機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