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這本的贊助人大佐ˇ我想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們都應該有印象,話說阿嘉有個號稱終極小野控的朋友~是滴就是大佐~而這個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而是阿嘉親身體驗過滴!!!嗚嗚好可怕,她只差沒敗小野配的DRAMA CD的說。・゚゚・(>д<;)・゚゚・(但是她雨音敗了XD) 
這本是因為封面有小野(大家看到沒XD有包書套喔~特地保護小野的臉XD)、裡面有一些小野~所以她就敗了XD
但這本其實還蠻好看的XD



海報ˇ朴姊~朴姊最高~!!!XDD/這個髮型好啊~因為人家不習慣來台灣時的那個超捲頭XD



海報ˇ伊藤靜伊藤靜ˇ這也是我蠻喜歡的女聲優ˇ原來我喜歡的都長得很御姊XD



很有賣相的福山跟小野XD突然覺得我有點抵擋不了福山的可愛聲線說XD




為NANA作的特輯~在台灣播的動畫我都沒聽到原音QQ




廣橋涼的聲音也不錯~XD我很喜歡聲音底子比較不一樣(某種特別腔調)的聲優ˇ就算配音技巧尚未成熟也沒有關係XD




大姊大姊XDDDD這部真的超好看~!!BLACK LAGOON!!
罵髒話也很精采XD




這兩部動畫都是我的本命啊啊~~!!左邊的是非戰特攻隊ˇ



伊藤靜的超MAN女主角~三宅健太的大狗伍長~這部算是G社中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笑)
所以~現在的番是怎麼了~TAT




擄獲很多腐女心的少年陰陽師~但我是例外~就算這部小說賣得再好~我還是沒有看XD但是當初我是有被小西的聲音吸引ˇ




因為看到PAPA所以就拍了XD(喂)
萬分期待夏目啊XD/喵喵萬歲XD



讓人完全捨不得用的聲優明信片XD




置鮎還是很迷人XDDD低音聲線ˇ







噢噢噢RED GARDEN!!!!我追不完TT應該說是追不齊~(淚目)因為後面幾集實在太難追了嗚~追不起來OTL
想不到澤城還蠻甜美的ˇ但我還是對田中的聲音愛不釋手啊~~~~>///<




鈴村超可愛ˇˇˇ我喜歡本人勝過聲音欸XDDDDD(被打)
但我某月還是會追完啦XD(才13集~輕鬆啦XD)




瀏海可愛ˇ(對這張圖的感言好短=口=)




鈴木達的聲音也不錯ˇˇ我很喜歡那位兄控的聲音啊XD(本來想打鈴木簡稱,但是還有個鈴木千尋....我看以後就打鈴木達跟鈴木千XD)




右上角那個團體~真的是很ROCK啊ˇˇ之前是唱鬼公子炎魔的歌嗎?




封底ˇˇ
好像還有兩本沒有弄上來~但不是動畫月刊了~只是裡面都有小野XDDDDDDDD
我是有打算考慮一下這本的08年7月號~中村中島遠藤的封面~MF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