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要問我!!XD我只知道這本很貴而已XD同樣是大佐贊助XD還再三強調「其他我管不著,但是有小野的地方絕對不要傷到!!!(不然老娘跟妳拚命![設計OS])」
身負重任(?)的阿嘉於是很小心翼翼地弄了這篇.......幸好雜誌在畢業前已經順利還給小野控了~阿嘉性命無虞XD
這本實在很高級~光摸封面就覺得是種犯罪(放心我絕對沒有摸小野太多次!![急撇清])
我記得這現在某博網路書店有在賣~一本700多的樣子~(大佐啊我就說妳敗DRAMA CD完全不要緊的嘛...)



速水大哥?!!!!!這身體(?)也太年輕了吧!!!!!!(指)
一看其實有幾分像藍染欸XDDDDD果然是文質彬彬型///(羞)
而且好像有畫眼線?!速水桑你太強了~!!還是很MAN還是很帥啊(驚嘆)
所以糙老型只有三宅嗎?!還被神谷虧過XDDD
對了旁邊那個是阿嘉的手啦,可以無視。





雨音的拍攝簡單介紹這樣~
這本真的好多小野喔~還都是很多費落萌(←?)散發的小野說><





我其實對DGS的CD有點心動>///<(神谷啊神谷~~)
可是這種東西沒翻譯聽起來會比聽BL廣播劇辛苦一百倍啊囧(因為說話速度是很快的)




之前就有看某位同好的網誌說過寺島是型男~~果然是散發學生氣質的型男啊XD
黑框眼鏡大好但寺島的聲音已經被我歸納為某一派了XDD




高橋萌E萌E!!我想聽共犯2啦~~~ERO十足的高橋啦~~~>M<
我也要準備來聽另一部的高橋攻啦(笑)




平川、平川美人!!(灑花)
攻聲也不錯~但果然還是受聲極品啊ˇˇ(擦口水)
剛剛看完平川當來賓的影片~~雖然有點小破滅美人形象~但美人還是美人唷XDDDD期待秋冬發售的西裝系列第3集(笑)有可能是我敗的第二張DRAMA CD喔(燦笑)





諏訪部~!!自從變成女王之後我什麼都忘了XDDDD只記得要追完雨月XD也一併忘記心中的他的總攻形象了XD




小野賢章,哎喲是厚我都忘了還有此名小野XD
聲音好嬌的小野啊XD(不是傲嬌OK?要看清楚XD)
還嫩得很的聲優(喂)至少是比宮野嫩~哎喲總覺得宮野出道這麼久了怎麼還被罵嫩實在很奇怪啊這小子XDDDDD我最愛宮野的身高了~不要駝背唷XDD/然後再ERO點沒關係的唷XDDD
奇怪了本來不是在說小野賢張的嗎(大驚)




D~~V~~D~~!!!!我有看了一點XD一開始就是小野鹹溼畫面(喂)是雨音的幕後特輯啦XD
這片是還不錯~但是太長了我沒看完(被打)




馬上就到結尾了囧
上半部是含聲憂的演唱團體~~某部B開頭春番的OP就是他們唱的喔ˇˇ
總結→這本是不錯~~就是真的太貴OTL新一本封面是杉田唷ˇˇ是說會有神谷封面的一天嗎?那我考慮一下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