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台配
晚上11點日配(不看不但對不起洛克昂,而且師匠還會斃了你噢唷唷~!!![燦笑])

ANIMAX首播!!!!!!

 故事發生在天保14年的江戶. 天保年間正是德川幕府"鎖國"政策與外國殖民勢力利用武力敲開日本國門的時候. 當時在財政緊縮政策下的平民老百姓, 生活在極度困苦中, 社會動盪不安, 民不聊生...加上外國殖民者入侵的威脅, 在江戶的大街小巷中彌漫著一種不安的氣氛.

故事發生在天保14年的江戶.

天保年間正是德川幕府"鎖國"政策與外國殖民勢力利用武力敲開日本國門的時候. 當時在財政緊縮政策下的平民老百姓, 生活在極度困苦中, 社會動盪不安, 民不聊生...加上外國殖民者入侵的威脅, 在江戶的大街小巷中彌漫著一種不安的氣氛.

在不為世人所知的地下, 存在著一個秘密的神社--『蠻社改所』, 這個神社表面上對外宣稱是研究國外傳入之學術文化的機關, 實際上則是專門對付各國潛入日本的『妖夷』的秘密組織. 該組織的頭目叫做小笠原.

"妖奇士"龍導往壓, 有著能將漢字中蘊藏的不可思議力量"漢神"誘導而出並具現化的高超能力, 他與小笠原等人共同承擔著暗中保護江戶的職責.....
(簡介來源:http://www.animax-taiwan.com/program/synopsis.php?i=331)

 
請大家一定要看!!!!!!!!XDDDDDD
這部可是阿嘉當初多瘋狂的番啊!!!!!BONES社的超讚作品!!
另一個原因就是..........

30

全30集啊啊啊啊啊啊啊!!!!!!!!!!當初僅收錄在DVD的隱藏版本也會一併在台灣ANIMAX播出!!!!!!
這真是揪感心的超值大餐唔喔喔喔喔!!!!!!!
我那時還差點敗DVD但拖到現在還是沒敗果然是正確的啦!(喂)
阿嘉1個多月沒發文就是為了發這篇衝出氣勢的啊啊!!XDDD(噓)
現在多慶幸我住的地方有自己的電視可以看喔哈哈哈~~~(挺胸)

哈哈哈哈哈~(湯川式笑聲)
請大家告訴大家~寓教於樂又能認識日本歷史的好番!!
聲優也是超華麗的啦XD主題曲不消說,第一季的生物股長跟色情塗鴉超讚!!
STAFF群也是大家熟知的微妙口碑組合(笑倒)

這部屬於越看越好看到後來簡直是大爆走的類型(噗XD)
對了怪AYAKASHI也要同時準時收看唷!!!不可錯過經典神作化貓篇!!!:﹞

    全站熱搜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