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居然開始有失憶症狀OTL
忘記自己應該要打什麼.......唯一記得就是小說要趕出來......=口=
進入正題~
一直在等老師的連載~~之前老師在MBB的作品因為本身狀況不好所以休息了一陣子,然後就沒看老師的作品了TT
這次的雙新書其實一本是台版一本是日版(拇指)

首先,日版是幻冬社即將在2/24出書的《恋するCUPID》
B6判 / 620円(本体価格590円)

簡介:朋生は親友の奈津芽を事故で失う。悲しむ彼の前に幽霊となった奈津芽が現れ、想い人・薮内に気持ちを伝えてほしいと言われ…。

....敗定了(蓋章)
乖乖等幻冬社放封面出來XDDD但是我比較喜歡之前特集裡面連載的那個黑道(攻)x刑警(受)的故事ˇ(拇指)
不過這部我完全都沒看過....XD|||跟之前那本《TRIGGER》一樣(掩面)
24號快來....(敲碗)

2/23 喊著敲碗的同時不知不覺居然要到24號了XDDD
封面放出來啦~~~幻冬社你真的慢得太有FU了害我不知道要說啥(笑)

來自:http://www.gentosha-comics.net/
是說呢有件題外話一定要說一下,但是礙於篇幅會被我拉長+弄亂,所以新開~~




另一本是東販代理,即將出版的《ハート・ストリングス》!!!!!!!!!!!!!!!!!

天啊啊啊啊知道消息的時候真是太感動了T T
相關介紹請點我。
東販訊息請點我。

必敗(拇指)東販的品質真的很不錯,書翻起來的紙的柔軟度跟日版一樣=///=
總算被我等到老師作品的第一次正版台版QQ可惡真的是好感動~~~~
我很期待中文書名(笑)希望相關作品(雙胞胎那本)東販也能夠代理~(←如果真的代理到~我同樣會敗XD)

國枝老師的《番人》也是東販代理到要出台版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