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就是怪咖版。
‧化妝遊行萌喔萌喔萌喔ˇˇˇˇˇ各位!你們有夠厲害,反串成功!雖然有人以內褲取勝......○口○
‧運動會熱血與喇塞實況!我與三點水之暴走列傳!
‧(真正的?)席思慕嘉在這裡~~好歡樂嗚喔喔ˇˇˇˇ


今天校慶!
背個袋子就上校車這種情況真的很少有了(爆)

但是校慶!
為所欲為!
混!
撲克牌(聚賭?!)!
象棋!
天堂。

是的!
所以我帶去的作文通通沒有寫!
(被扁)

因為太HIGH了呀啊嘎嘎~~~ˇˇˇˇ

全都是因為一早的化妝遊行的刺激。


灰姑娘跟眾姊姊好XD啊啊XDDDDD啊!!!!!
洋裝小可愛迷你裙+身材~~~~~


怎麼這麼可愛啦啊啊啊!!!!!!
犧牲好大,但是效果很好!
(被毆)

只有王子完全沒換,依舊運動服。
但是繫上皮帶還捲褲管,拿劍戴皇冠味道非常台客。(爆)

好歡樂的說!
我們一群在後面笑到不行(打滾)

我們班男生真的很敢。所以小可愛好讚。(自爆)

準備好了之後,王子當然配了一隻白馬馬。
是的白馬馬!
(謎之音:疊字為何?!)

超~可愛的白馬馬!
我們班女生做的!然後王子就騎在白馬馬身上,戴上金光閃閃的皇冠!
台客王子準備救灰姑娘哇啦啊XDDDD

結果不知道誰突然冒出一句:


「你不覺得很像唐三藏嗎?」

.....................
................
...........

哇哈哈哈哈哈超像的超像的!因為灰姑娘=金色頭髮=孫悟空,後母=豐腴=天篷元帥,姊姊=高高瘦瘦-沙悟淨,

王子→金色皇冠+白馬馬!

太有創意了~~~~~!!!!!

我說~你們可以弄個西遊記來喔喔喔喔!!!!!
誰說的好佩服他!





唐三藏西邊取經去。(被打)

去吧白馬馬馬馬!!!!衝啊衝啊!!


感謝三點水的手XDDD(爆)


果然越看越像西遊記.......
=      =

創意無限啊啊!!
(滾一圈)

當然我們遊行的時候笑倒不少人XDDDD

尤其後母威力無窮,一線諧星指日可待!
不過我們還是輸了。

我覺得我們徹底輸給一群敢穿幫寶適的男人們= =
天啊喔啊啊~~~~

實在是太可怕了!!!
露大腿啊!!!
毛啊!!!!
超KUSO的啊啊啊!!!!!!

整個就是囧TZ.......

當然遊行完之後就是主席致詞哇啦哇啦一大堆,我就把馬馬借來擋太陽XD
結果主教路過還用好玩的眼神看了它一眼XDDD

我們就一直等到廢話講完,馬上接著比賽開始。
女生先跑大隊接力。

說到我們班女生~那可真是非常厲害呢~
竟然跟體育班一樣快!(聽說)
傻眼啊!
沒想到我們班女生的威能那麼大XDDD

對了梅梅是第二棒,她今天整個威能有開欸!一臉猙獰樣~~~
QQ
雖然還是被追過去不過至少悠閒樣不見了= =

我們原本是第一個,結果之後漸漸變成最後的..........嗚!
我們班很快了欸但是其他班更可怕啊啊!!(尖叫)
突然棒子交到倒數第二棒................

沒錯!
那個長長的三點水啊啊啊!!!!!!!
爆衝啊啊啊!!!!!
馬上追過兩個!
我被她嚇到了QQ簡直就是沒命似地猛跑!殺氣騰騰銳不可擋,當場我就愣在那裡。

這是三點水嗎?!


那個跟我說沒有哈吉女王就不想跑的三點水?!
我的天啊!
妳還是可以的嘛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暴走!(爆)


害我原本考慮要不要拿哈吉女王放大海報出來的說~~
(謎之音:根本就沒有這種東西啦!!喂!)


總而言之~當最後一棒美娟接著三點水的威能往前衝的時候,
感覺很HIGH!!!

美娟也很厲害啊啊!!!!
所以我們進入決賽了~~~(灑花)

只不過決賽真的是最後一名Q口Q但是我想大家都盡力了!所以不要哭了哇啊哇啊~~~~~~
看到女生的淚水~~~
那趨勢就這樣漸漸傳過來~~~~


有如看見暈車的人吐的時候也想跟著吐的感覺嗚!
(謎之音:什麼爛形容啊![吼])

結果當男生說他們預賽就最後一名而女生有進入決賽就很棒的時候,我有笑出來XD
因為他們真的讓其他女生破涕為笑XDDDDD

話說男生接力,簡直不是人!
根本可以跟飛機比擬的快嘛!
我以為我們班很快了,居然還有更快的!體育班真是驚人.........○口○
果然可謂人人都有長處............


那我的長處在哪?!

「腐」?
「廢」?
=
沒長處!

.........................................唉~(遠目)


上午比完了回到教室吃飯,
猛然驚覺我什麼都沒做= =
作文沒寫,小說沒看。



是啦是啦這本是我敗的(逃)
才看一半而已~~~
我很驚訝我竟然不太想拿起它來看。

好像有種不HIGH的FU。
唉唉~~~~

不如給我腐物還差不多咧~~
(謎之音:沒救!)



其實呢~覺得今天真的有夠HIGH的啦~起伏很大~花招百出~

尤其我跟三點水愛喇賽=ㄦ=
就到處拍些奇怪的東西(其實是我說要拍的= =)
中午聚在一起更嚴重。

我們討論動畫到一個不行,我想沒有一個人聽的懂我們在說啥QQ

=   =
原本想說把一些很象徵性的照片放上來,但是因為生科老師A走了記憶卡裡的東西所以暫時拿不回來~~~(飄)
這篇放的都是之後又接著拍的~~
唉唉~~




乍看之下馬馬在發春(炸)
這是多愁善感的白馬馬XDDD

這張我還蠻喜歡的~~已經拿來當桌布用了說~~嘿嘿~~~~





這是我。(爆)

看了貴絲的示範之後漸漸知道我應該只有背影可以看= =就跟著拍後腦杓...................
夾住頭髮的是狗狗夾子同樣也有其他照片它是主角......(妳到底還拍了啥鬼東西啊?!)

隔壁是烏漆抹黑的教室。
(QQ)

我們趕快離開這裡吧~~~(奔)






小雞袋袋!
三點水姊姊做的XDDDD
眼睛拍得很有神不錯不錯~~~(拍手)
其實袋袋的背後是三點水= =它就在三點水腿上..........
我們這天到處亂拍,也不知道在幹嘛(爆)

最討厭的是老師把照片拿走了= =害我南瓜沒拿到.......(蛤?!)
我怨念要發作..................
因為我要照片啦啊啊~~~~~!!!
(繼續哀怨無厘頭暴走中)




昨天老師好好^^請我們喝飲料~
清心真的不錯喝!老師我愛妳~~~~!!


總結:有歡笑有淚水+一整個很想睡+

悠閒歡樂的星期五。

至於星期六~
我想會更不一樣~
請期待,後半段!
(學誰啊?!)


全站熱搜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