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我窩在家裡。
我弟一大早就去參加學校校慶了,真是個霸佔電腦的好時機。
突然有點渾渾噩噩....
剛剛看完一本BL小說之後,就想要擺爛。
感覺時間流動的非常悠閒寧靜,應該跟下次段考有關係.....
距離第二次段考....還有六個禮拜。
而第二次與第三次的間隔則是四個禮拜。
學校考試的安排長久以來一直為大部分港中學生所唾棄。
每個人聽到考試考兩天,第一天考三科,第二天考五科,就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而且我們連溫書假都沒有。
學校總是出現一堆奇奇怪怪的規定,聽說最近又要改校規了.....
班聯會會長,各位班代,我們的命運就靠你們了......

今天天氣真好啊...好想吹冷氣。
每年四月份,是我最痛恨的月份。
1、2、3、4、5.....很好,五本書,我又要敗家了......
但都是我非收藏的書不可,老實說,以我看書的種類範圍來看,五本算少的了。
我要存錢....(呻吟)

現在....還是先去睡午覺好了....
反正橋到船頭自然直啦....(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