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好長一段時間的雨。
下雨會使人憂鬱。
我親身體驗這句話。
不過,反正,木已成舟。

現在我該要做什麼?
我要去洗澡。
然後寫作業。
我是說真的。
如果不時時提醒自己,我就會放任下去,失去分寸。
這好像從國中就開始了吧。
我一直都很厭惡這樣。
有再好的行程表,都綁不了我,我是說真的。
今天真的深深的覺得,我可能近期都找不到所謂的知己吧。
也就是說,現在,目前,沒有一個,真正的,能談及深沉的好朋友。
嗯。
之前的那位,交往近十年的小姐,現在已經各成一個世界生存著。
自然而然的,就這樣,脫手。
講起話來,非常的,平靜。
似乎再也沒有掘出什麼興奮感。
可惜不是妳,以為就是妳,曾經,剎那間;如今,灰飛煙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