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從這裡開始會腐女大暴走,GB性向,慎入啊!!!
如果還有印象的人,應該會知道之前(大約五月多)已經有發過一篇「詠CIEL」文XDDD
上次是第一次買日文期刊(而且是BL~),看在封面是BLOOD+忠心僕人‧哈吉的臉上,我從眾多期刊挑了那本>/ / /<
結果~真是萌啊啊啊啊~~~~當場被防水封面&豐富彩頁&暴走劇情(註:就是大心~XD)給迷住,於是決心把以後到最新的刊數通通得手~~~!!!!!!!
然後~非常順利的,就從拍賣標到了X/ / / D
賣家今天會寄出咧咧~~~~啦啦~~~呼呼~~(無意義發言中)
好想快點看到它們!!!!!(握拳)
5月號是BLOOD+夜行城市的最終回......不知為何每次都只看到尾巴部分.......又沒錢跟別人標單行本第一集看~~~嗚嗚~~腐女沒多存點錢是很痛苦滴~~~(飄走)
夜行城市的哈吉~~簡直就是我最愛的受類型啊啊!!!!!!!(暴走萌)
那頭長髮~~那個媚長相~~~不多話~~~喔喔喔喔喔喔!!!!!我煞到你了!!!!(中箭XD)
我超喜歡那種氣質清麗智商高的受君啊啊啊啊~~~~感覺真像好個賢內助!!!!!(噗~XD)
然後夜行城市的攻我也很萌~雖然感覺上他是個笨蛋?(XD不要打我~~~)但是真的很帥........去吧!!!撲倒哈吉吧~~~!!!!!!
哀哀~~~我跟同學都好想買日文第一集> <台灣角川~~給我爭氣點~~~!!!你知道你們日本很多輸在台灣都不是你們出的嗎~~?QQ

但是~~我們腐女就是有草根性~~(啥鬼)完結了沒關係!還有更萌的!!!!
那就7月號的兄弟限定啊啊啊啊啊啊!!!!!!!終於又開始載了~~喔喔~~我要被萌死啦啦啦(倒)ˇˇˇˇˇˇ
沒辦法~~誰叫如月弘鷹先去畫夜行城市了呢~(燦笑)
兄弟限定在台灣出了第一集就沒了下落,我還以為是台灣的錯(很多都這樣,譬如長╳出版社=________=)
其實是因為~~如月老師去畫哈吉了啦~哈哈~害我緊張很久哩!!!!
沒辦法,我超愛三兄弟中的二哥~~~理由同上XD~~~好個讚受啊~~XDDDDDDD
好想拐走.......呼呼......(←?)
於是7月號就非買不可啦啊啊~~~~然後我就5月和7月一起買了是也!!!!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賣家也是這樣賣.......但是誰叫我第一次這麼想要附錄~~~7月號的是兄弟限定啊啊啊~~~(應該是醬子沒錯)
我要二哥~~~~~(追ˇ)
所以我可以承受價錢差XD這都是腐女王的力量啊XDDDD
推算書應該下星期一會到手~~~哦~在這之前我要去找一堆腐漫填補等待的空虛XDDDD

↑請看圖左上方XD二哥呀啊啊啊~~~ˇˇˇˇˇ

已經先租了杜山老師的書了XD好好看~~(飄走)
CIEL還有很多作家也不錯~這是當初買了3月號才發現的~不過我會再打一篇~不然這篇腐太長~分兩段比較好吸收XDDDDD
預定下個目標!BE×BOY GOLD復刊號!!!!!!!!円陣闇丸老師萬歲~~~~!!!!
哈哈哈哈~雖然我知道其他人萌的都是山根綾乃老師XD但是我就是死忠円陣老師咩......(噘嘴=  3=)
封面被萌到!而且作者群有10個我認得也看過之前作品的!!!!同樣大萌!!!!!!!
我要入手.......呼呼......絕對要.......(表情請自行想像甘溫XD)

    全站熱搜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