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打擊但好感度還是有4顆星ˇˇ 糟糕有,慎入喔XDD@
簡介:改革者vs改革者 明真大第三名教授候選人現身。他的名字叫做國立笙一郎。一個擁有UCLA教授職務的日本人。在醫療大國美國闖蕩出一片天的他,為了改革祖國的醫療,他回到了故鄉。出現在加藤面前的堅強對手。他也是一名改革家。
這集.........國立把拔發威了嗚喔喔喔喔~~~~~!!!!!>口<

那麼,






小龍跟美琪姊姊的未來究竟何去何從呢?!!(誤)

(謎之音:明明美琪年紀就比小龍小妳不要誤解大眾=皿=)


總而言之這集就是一開始國立把拔很嗆的出場,帶了一個早熟又神秘的不愛講話的正太兒子,企圖拉攏女性讀者激起母愛就後靠人氣反敗為勝。來到明真。

而且靠著UCLA前教授頭銜的威能實在太大,然後又一副正氣凜然的模樣,差點連我都被他萌到嗚噗。
(謎之音:妳忘記妳已經有藤吉了嗎?[亮刀])


然後一方面是伊集院(受)[←誤]不但被正太虧還要當加藤姊姊的不間諜間諜(爆)
可憐到極點XDDD

(謎之音:為何後面是「XD」?)


這時已經進入加藤姊姊的哀愁+小龍的神秘男人心+美琪姊姊的獨立心態+國立把拔的視訊手術威能+北村霧島鬼畜的凡人動力全開+野口白痴歐吉的養虎為患意識發現的混亂情形,



沒想到那個有「想要的東西喜歡留在身邊的壞習慣」的鬼頭葛格還來參一腳............!

我說鬼頭葛格你是來喇塞的吧?!!!(掀桌)

雖然我有萌到你但是也不必這樣吧啦啊?
=  3=



我說這集好像是小龍的解析半全(因為還沒解析完[爆])


不過這不重要啦~~~

因為這是一般漫畫都有的通病嗚呼ˇˇ


重要的是...................










我好像被霧島鬼畜萌到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д゜υ) ∑(゜д゜υ) ∑(゜д゜υ) ∑(゜д゜υ)

何?!!!


感覺他好像被感化一樣.........竟然說出我是凡人這種話!!!!

這樣子實在也太糟糕了吧~~~~~

怎麼好人程度提升30啪啦~~~~?!


難道是被日劇影響了啦啊?!!!!!!!!


不行啊不行啊~!!!!!!










我只愛日劇的北村霧島而已呀啊啊啊啊啊啊──
・゚・(ノД`;)・゚・ ・゚・(ノД`;)・゚・ ・゚・(ノД`;)・゚・ 


而且你也嚇到美琪姊姊了啦啊啊啊啊~~~~

你還說出木原的下面的名字.........









這麼親民是怎樣?!!!學我北村葛格~~~~~~~!!!!!!!!X口@(指)

(謎之音:日劇可是照著漫畫演的喲?=皿=ˇ)





然後是ER(←急救部)裡國立把拔的胃全摘跟小龍的不摘............



小龍獲勝!!!!!!


但是患者幾天後死了.......=    =
說是因為主治醫生跟小龍的高超技巧有差距而導致急救不及.....



因為小龍是天才所以在這裡他是孤獨的一個人走在道路上,

而霧島可以是用著體會凡人的心態跟其他人一起前進。


加藤姊姊也是小龍這類人......


嗚嘎!



意思是說~~~~主角要變成誰啦?!!!!


因為明顯感到霧島要用凡人秘密武器提升人氣壓倒小龍..........
(謎之音:壓倒.......?=____=)



而且最後小龍說要去UCLA....................






!!!!

(給你四個驚嘆號)


什麼啦戰場是明真欸欸欸欸欸!

果然主角要換人溜?


((>□<;)打擊──)

不然小龍去了UCLA要怎麼演下去啦~~~~~?!


我的媽啊──

而且美琪姊姊要自力更生所以說






「不跟了」。



不跟了不跟了不跟了不跟了不跟了不跟了不跟了.................






不跟了連愛情系列(誤)都沒得演啊啊啊!!!!!!!!!

(・゚・(ノД`;)・゚・ 崩潰──)



果然主角要換人了嗎?


不可能啊啊~~!!!!!

加藤姊姊怎麼辦啦?!(哭)


然後就是END........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嗚嚕Q口Q


因為國立把拔說「美國才是適合你生存的地方」然後就輕易拐走小龍了是嗎.........


|||OTL|||


國立把拔.......你才剛出場欸......
就這樣........



這麼強?!!!Q口Q


明明本來加藤姊姊跟野口笨蛋歐吉PK


小龍理當是對上霧島鬼畜的啊!!!!!!!
(謎之音:何?=___=)


我等13集出來......
(>ω<、)


(看著封面咬著巧克力的小龍心生悽涼ING)

但是說真的,這次的手術畫面真的還是很大快人心啦.....
只是無言度稍微增加而已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