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相田裕的《神槍少女》動畫....
唔唔,超好看的啊~ˇˇ
ANIMAX(有沒有打錯?)真是有夠厲害的~~~
5/16晚上八點也要做《TSUBASA翼》了!
好開心ˇˇ因為偷看了下廣告,覺得特效好讚!動態的呢~刺激的咧~期待的說~
還是要說:《神槍少女》敬請支持~!!每週六日晚上10:00~11:00,ANIMAX台~要準時收看喲>3<
幾部新動畫出來~好高興~一掃我看了《光之美少女》的陰霾~笑~其實《光》也不錯啦,不過就是:我已經年紀大了啊~頻率不合了啊~(遠目)
這樣想想就覺得柯南、遊戲王、海賊跟火影好拖戲.....="=|||尤其是緯來的火影~一直重~播!麥擱重播啊啦!>口<(怒)
啦啦啦....通通給我趕快下架~不是~是趕快完結~尤其是遊戲王~正傳已經完結了啊~加油~
ANIMAX之前還有一部好看的浪漫動畫《艾瑪》,有漫畫喔~這種英國貴族的階級浪漫戀感覺很沒新意,不過啊,《艾瑪》可是含蓄又有深度的呢~就是話沒有很多~有幾個聰明的伏筆~再加上畫面古典~彷彿真的進入以前的英國一樣~
我還看到最後一集咧~不過當初傻眼,因為覺得沒頭沒尾,後來聽人說是有第二季啦~哈哈~害我嚇一跳~
第二季快出來吧ˇˇ

唔....呃.....講到這裡來啦....
總之,請支持《神槍少女》,至於若有聽說大陸叫《蘿莉殺手》的話....不要管他!
這個名稱好討厭,忘掉!XDDD因為內容與名稱有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