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要在六月下旬播出了~~~
ANIMAX要播~~~可喜可賀呀~~~
我超愛聖魔的!我超愛托雷士的!
台灣也要播了耶~~~雖然沒有與日本同步但還是很棒了.....
動畫的ED超級好聽!催淚之作!
可是.....亞伯在動畫變的好受喔.....標準受君一枚....嗚嗚 嗚嗚.....>皿<
好像只要漫畫人物變成動畫,瞳孔一定會閃亮一倍?
我的媽呀~哎喲喂的啊~~~~
看看這張圖就了了!

把我的吸血鬼獵人亞伯找回來!!!我不要弱的啊啊啊啊───
(事實證明,即使超級腐女也有恢復理智的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