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又拖了一天~~但是這齣的劇情卻做的很快…… 
因為能用小電的時間很少……那麼,以下↓ 
STAGE-4『喬治』


大家去看了布之後,喬治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布料,大家以為要自己親手染布而感到恐慌,尤其是還要去練樂團的阿嵐。 

喬治說希望在布上縫珠子,情商伊莎貝拉貢獻珠子。(喂,那可是伊莎貝拉收藏很久的咧ˋ口ˊ) 
所以決定買下一匹藍色的布。

紫為了幫忙他們,跟父母說謊,還翹掉補習,伊莎貝拉勸她不要太過勉強自己,但是紫說這是自願的,非關別人。

對於喬治的我行我素,紫感到有點不愉快。 
於是紫趁喬治在沙發補眠的時候向伊莎貝拉訴苦,認為自己不夠迷人,是不是應該要更有特色才可以?不料喬治只是假寐,全都被聽到了紫覺得有點害臊。

喬治說:「妳現在就很迷人了,不需要去改變自己。」 

喬治載紫回家,卻問紫:
公園。飯店。還是我家?」 
(你在調情啊喬治=”=) 

於是紫到了喬治家。 

吃飯。 

紫還打手機騙母親說和同學去吃飯。 
在談話中紫發現喬治的父親是董事長(=有$),卻也發現喬治是一名私生子。 
吃完飯,紫又到了喬治的私人住宅(剛剛那個應該是本家),一樣漂亮但多了時尚的流行感。 

當紫說很羨慕的時候,喬治只是微笑。 

紫又打回家告訴媽媽和她一起吃飯的同學因為中途身體不適,送他回家後他父母又不在,因此想過夜照顧他。

但是紫的媽媽卻說功課溫習沒?傳染了就不好了要紫快回家。 
紫生氣的說她一定會過夜就結束了通話。 

喬治涼涼的說紫的母親真是可憐,不但被女兒騙還被女兒罵。 

紫聽了有點不開心,說還不都是因為喬治自己才會說謊。

喬治撲倒了紫。(就是~=/ / /=) 
說出了一些傷人的話。(這邊我就忘記了~~畢竟是傷人的話~~我不喜歡咩QQ)紫聽了之後覺得非常傷心。 

於是紫奪門而出,到了車站待到最後一班車開走的時候打給了實和子。 

實和子迅速的騎著機車到了車站接紫。
並且和紫一起哭了起來,實和子還大罵喬治是大笨蛋。

於是紫到了實和子的家。
紫在和實和子聊天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珍珠髮夾少了一根,應該是遺留在喬治家。

此時紫的媽媽來電,生氣的叫紫回家;而剛好喬治也開車到了實和子的家,他和紫說自己真的是非常喜歡她,並對剛犯下的錯道歉。

紫聽了之後有點感動,便順勢和喬治回自己的家。

到了紫的家,免不了紫又和喬治纏綿了一下(KISS啦KISS!),她說,自己決定把一切都告訴母親,把撒謊的事說出來,還有跟喬治的事。

紫進到家門之後,跟媽媽說了所有的事。
然後紫被甩了一個巴掌……

|||||||||||||||||||||||||||我是分格線|||||||||||||||||||||||||||||||

這篇打的格外艱辛,因為連接重打了兩次,所以我正處於崩潰前兆.....
而且除了CIEL之外~
還有我的小說沒有解決="=
害俺也害別人的~~~

小說!!
敗家!!!
廢了我!!!!!Q口Q

典心新書文案Website(有圖‧御姐萌XD)

還有以下↓
花蝶1000換新妝企劃Website(其實典心是和其他三位作家一起弄套書~~包含單飛雪、齊晏、董妮)

決定要入手典心的書了XD
對不起啊嘎嘎飛雪~~~還是看起來很H的比較得俺的歡心啊嘎嘎~~~(被毆)

因為我已經快窮途末路、債台高築了呀~!!!

再來是~

我的文稿6000多字="=

不是因為嫌字多(我還比較想打到1萬咧XD)
而是~
都沒時間打我快完了啊!!!!!!!
拖!
拖!
拖!

我是拖稿女王~~~~(飄走)

好了=口=
我累了~~等今天晚上再見~~嘎哩嘎哩嘎哩~~~(謎XD)

PS.其實是凌晨2點多打完的......我是瘋子.....瘋子.....‧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