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趕趕趕趕~~~一天趕兩篇,因為造孽,所以有因果循環,我認了~~QQ
終於知道趕新番的人是多麼痛苦,當然我覺得他們有大半都是樂在其中XDD
欸~STAGE-8『德森』(我也樂在其中咩~!!!)

要加入事務所必須獲得家長許可,伊莎貝拉說,不如她扮成紫的母親幫助紫當模特兒好了,紫還是覺得不好意思,猶豫。

阿嵐和實和子準備回家,實和子對於阿嵐生氣卻不說原因感到傷心,大哭起來,阿嵐表示是自己吃醋,因為知道跟實和子德森有見過面........
誤會釐清之後,實和子說,那到我家吧,阿嵐拒絕。
實和子哇哇大哭起來,阿嵐才說完完整的話:「到我家來吧。」
XDD

德森打電話找阿嵐,阿嵐才知道德森待在阿嵐母親的酒吧,問紫的行蹤,阿嵐便把手機交給實和子,實和子告訴德森,紫很正常,沒有什麼大礙,德森說有事一定要告訴紫。
阿嵐恐嚇德森,叫他不要把事情告訴紫的母親。

紫到了工作室,串珠子的部分已經完成了,喬治卻說紫礙事,紫只好識相的離開,離開之前實和子交給紫手機,留言人原來是德森,德森慶幸終於找到紫,希望能在紅茶店見面。

見面之後,德森馬上說自己很擔心紫,連打回紫的家都只是說她不在,而對學校,紫的母親替紫請了病假,另一方面,德森也幫紫爭取了補考權。

德森說,知道紫和喬治在同居,想當模特兒的事此時應該找同居人商量啊。
紫說,喬治要自己做決定。德森則說,這時候找自己的愛人商量事情,是天經地義的吧?難道紫不想嗎?

他珍惜妳嗎?」看紫不語,「你們應該很不順吧。」德森說。

紫哭了起來,即使如此,紫還是說,只要自己喜歡喬治就夠了。
還跟德森大吼,說德森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德森嘆了口氣,然後起身離開,不忘重申,自己真的是非常擔心紫,希望她好好加油。

回到喬治的家,紫發現多了兩名客人,梢跟一位美女。
紫不禁懷疑美女是喬治的第二夫人。
但沒想到美女是喬治的母親。

梢問紫,找到母親談過模特兒的事了嗎?希望能早日看到紫母親的許可。
紫什麼都沒有說。

梢先行離去,留下紫跟喬治的母親。
喬治的母親說,「原來妳就是那位漂亮黑色長髮的女孩。」
並且問喬治的去向?
紫回答在工作室趕衣服。

喬治的母親說,自己和喬治的父親是在事務所認識的,懷孕了才知道對方是有婦之夫,有點後悔自己生下喬治,犧牲了人生跟工作,結果喬治也不跟她一起生活,享受富貴榮華,抱怨自己的兒子不長進。

紫大聲的說,她應該要因為有這個兒子而感恩吧,失去了工作,犧牲了人生,但是得到了喬治,換來了現在富裕的生活,應該要感恩吧!

喬治的母親驚訝地說,「妳真是懂事呢.......」
紫反駁:「是因為妳只懂得發牢騷!」

收拾好行李,紫準備離開。
喬治的母親驚慌,說喬治知道紫不見了會罵她的。
紫一意孤行。

喬治的母親在紫臨走前對紫坦白,其實,她是非常愛喬治這個兒子的,畢竟,是自己親生的........

紫拎著行李到工作室找喬治。說只要五分鐘,有事跟他談。
喬治說回家再說。

我應該不會回去那裡了。」紫說。

喬治說,那到外面去吧,有事快說。

紫告訴喬治,要成為模特兒。
喬治說,這件事自己竟然最後才知道。
紫反駁,昨天本來要跟他商量的,但又想到喬治說過事情由自己做主便作罷。

但是喬治還是很生氣。
並說了:「如果妳以為跟我睡覺比當模特兒重要的話,那我會覺得妳很膚淺。」
說完便回去工作室。

而紫則是提著行李,哭著跑走。
她回到了自己的家。
母親出來應門,紫對母親說:
媽媽,妳愛我嗎?」
..............母親看了紫一會兒,叫她先進門再說。

紫跟母親說自己想當模特兒,母親沒有生氣,問事務所值得信任嗎?
紫說,只要母親親自去一趟就知道了。

半晌,紫的母親說,可以,但有條件。

就是要紫通過考試。

要高中畢業。

紫在內心說,只要讓她當上模特兒,要求考上大學都行。

要她從此不和喬治見面也可以。
||||||||||||||||||||||||我是分格線||||||||||||||||||||||||||||||||||

打完了打完了~~可喜可賀~~~

我快掛了QQ
唉唉~~
真是~~再次體驗到,追番真是不容易的說..........
(明明就是自己偷懶還不承認XD)

話說,BLOOD+完結了...........
真是~~以後我該~~~何去何從呢~~~~~~(飄走)

想把銀魂追完~~還有櫻蘭~~~還有狼雨~~~還有還有~~~
仔細想想,是追不完的XDD

對了!
還有企業戰士那部!!!!!!
超想追的!!!!
不禁又抱怨長╳出的漫畫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