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打算搬家結果無名剛好恢復啊是怎樣="=
‧眼鏡哈吉大公開(我想在眾信徒中這也不是大事了XD)
10/10  22:30請鎖定ANIMAX大家來看BLOOD+歡慶國慶日ˇˇ
‧最近很HIGH喔>皿0(註:趕稿趕過頭)


在電視上看到滿身是血的SAYA了呀啊啊啊啊ˇˇˇˇˇˇˇ
(灑大花)
真是~還有我親愛的小西先生配的女王哈吉呀啊啊啊ˇˇˇˇˇˇˇ
真是~~太萌了ˇˇˇˇˇˇˇˇˇˇ(我的愛心爆炸了爆炸了呀~~[地上滾])

這一部大家千萬要去追來看~~ANIMAX我愛你~~~!!!!!
因為你們不像╳大那樣惡搞BLEACH,還每次失信QQ
我已經受夠有人改東改西的了(。´Д⊂)還我一個乾淨的原版來!!(っ`Д´)っ・:∴ゴルァ!!!!!! 

拉回來~~~我想BLEACH這個部分我們以後還有很多可以好好談(爆)
因為有更多人比我還憤怒~而他們的怒火或許明天的水果報就會出現了XDD


那麼~來看眼鏡ハギ吧ˇˇˇˇˇ

以下↓







喔喔喔喔喔喔喔────\(≧▽≦)/\(≧▽≦)/\(≧▽≦)/\(≧▽≦)/
各位有沒有尖叫、有沒有尖叫?!是滴~~~ˇˇˇ
我的眼鏡哈吉啊啊啊啊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你怎麼這麼MAN啊啊?!

這樣是不對的啊孩子!(喂)

我對眼鏡根本沒輒啊啊~~~~~(昏)

感謝我的哈吉同萌Ts小姐給予熱情贊助~~~ˇˇˇˇ
啊啊啊啊~~哈吉啊啊~~~我放上來了啊啊~~ˇˇˇ(再度昏死)
這下子~你終於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攻君了呀嘎嘎~~~ˇˇˇ(死)

還有三點水~~我把他放上來了喔~看在妳為了這個紅顏禍水男人不顧一切的份上~來~獎賞ˇˇXDDDDD
很大張吧哇哈哈~~ˇˇˇ


這時候~大家應該都有個共同的疑問,就是~笨蛋無名大部分已經不能上傳了為什麼我還可以弄圖?!
喔哈哈哈哈~~~~(雙手交叉放在胸前)
這就是~


奇蹟!
WONDER啦哈哈!
(張牙舞爪囂張中)

不是,其實是~我有用了一些方法所以~(小聲)
(當場虛掉)

以後還會用這樣的方式把圖弄上來喔(眨眼)

而且我怎麼覺得這樣好像比用相簿傳還方便.....(謎)
不過這樣最大的損失就是過一陣子它會變包子圖..........
所以!
哈吉~到時候就請你節哀吧啊啊~~~(飄走)

一切都是命,請你怪無名......(有押韻XDD)


話說我扯遠一下,就是連朋友都轉學了(貴絲說的XD)
大部分都跑去天空,不然就另闢戰場.........
我看我什麼時候會轉.......
因為無名很老奸欸!
每次想抓狂他就剛好恢復啊是怎樣?!
可惡的小人!(指)

可是一方面也是因為~這樣轉很麻煩欸~
這裡的東西已經很多了="=
尤其我前陣子剛追完的天國之吻系列報告(爆)
哎喲~整個就是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天空很誘人啊ˇˇ
播客是最大的迷人之處.......(閃亮)

好啦~我稿還沒趕完(被打)
因為要跟大家說BLOOD+[血戰]要播了咩~~
人家很興奮的!因為太萌了!廣告又做的好讚!
其實當初ANIMAX播出第一季的OP&ED的時候我就有預感了~

想不到竟然這麼快!才剛完結欸!
太厲害了吧ANIMAX!

還有10/17要播的地獄少女我也說一下~也是很快的!
至少比其他播中配的快!我說真的!
話說~俺好想看二籠~QQ



再拉回來~~
我敗了這本~

以下↓









超讚的!!!
我訂了~~~~~喔ˇˇˇˇˇ
我去博客來預購的XDDDDDD
有比直接買原版便宜喔ˇˇˇˇ
當初看到的第一眼,就凍未條了......呼呼.......
真是大好了太好了呀這位太太~~~~・:*:・・:*:・♪・:*:・・:*:・♪・:*:・・:*:・・*:(´∀`人)ラッキー★ 

而且有143頁,我當初打成134頁真是抱歉~~啊啊~好多頁啊嘎嘎~~~~(萌)
真想快點拿到ˇˇˇ我已經快要不顧一切了呀啊ˇˇˇˇˇˇˇˇ
ワ━━ヽ(′▽`*)乂(*′▽`)ノ━━イ!! 
好開心好高興好有成就感啊嘎嘎~~~~ˇˇˇˇˇ

||||||||||||||||||||||我是分格線||||||||||||||||||||||||||||||

最近很多新番出了我也看了,所以趕完稿我就來猛打新番感想!
我要看幕末機関説!雖然男主角很娘但是因為有御姐以及噴血暴力高武藝所以我接受我要看啊啊~~~~~~!!!!!
簡直是給他熱血沸騰的說~看看有沒有像KARAS那樣迷人ˇˇˇ

最後~
其實眼鏡哈吉我之前就在那本動畫雜誌上看到了,是要應募的圖書卡上的圖案,另一個是翼手哈吉ˇˇ

這裡↓








這本真的不錯看XD很多新番ˇˇ
三點水敗了這本XDDDDD
不過如果沒有BLOOD+我就沒有興趣了XD
裡面還有附贈櫻蘭的貼紙喔ˇˇ
櫻蘭也不錯看(燦笑)


最後的最後~
一個發現!
總覺得BLOOD+在ANIMAX上的介紹
翻譯方面完全跟[HKG&X2字幕組]的完全一樣!
嗚哇哇ˇˇˇ難道他們翻譯會這麼強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其中有人已經是電視台的正統翻譯人員了嗎?!
喔喔喔喔喔ˇˇˇˇˇ
如果真的都一樣,那可是非常有看頭呢ˇˇˇˇˇ(期待)
因為他們這個字幕組真的翻的很好(拇指)
啊啊啊啊ˇˇˇ(萌奔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