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tender
要說糟糕嘛~我也不知道那是糟糕還是對溜溜先生深沉的意念......(爆)
哎喲我圖都截好了就算沒糟糕也當作有好了啦!!(誤)   對了這張圖~溜溜先生並不是從酒杯浮出來的喔= =    我知道有人會想成這是怪力亂神冷門動畫......不要誤會,喂!!
下面新增了按下去吧....我可以保證這篇不會比往叔叔糟糕......大概吧......(逃)



雖然上面那樣說~但是我還真不知道這部歪在哪裡= =(←來亂的)
將錯就錯吧.......(遙望)

好啦我對溜溜先生並不想有惡搞的意思..........所以,就先來正常的再來看我不正常的........
(謎之音:真的是新番因為所以糟糕="=)



以下↓↓↓↓截圖先上





一剛開始的畫面是這樣。
好想喝左邊數來第二杯XD
聽說是推出這部動畫剛好紀念雞尾酒200週年的樣子~
總覺得真是不賴啊~~(飄走)




OP出現的美麗的女主角=/ / /=
音樂到這個部分也是最好聽的地方,真是耳目一新的感覺呢(笑)




第一話‧調酒師的背景畫面。
這個杯子非常漂亮,因為是用冰塊做的,所以也必須保持在一定溫度下~~
唉~(繼續驚嘆中)



阿溜!阿溜!你好帥!
這個動作真是經典!!!帥啊~~~~~帥到掉渣啊啊ˇˇˇˇˇˇ
這是在幫女主角調酒的畫面XDD
阿溜這傢伙~還記得以前幫女主角調過的酒呢~連順序都記住了~~~~~

啊啊最強的BARTENDER非你莫屬啦阿溜!!!!!(爆)




阿溜的店招牌:﹞
神奇的名稱(爆)
我想如果我看到這家店一定馬上衝進去。

因為..........

我是怪咖。
(↑突然有點心酸?!)




厚重的門。
就是不希望隨隨便便的人都能進來XDDD

不過這道門真的很吸引我呀啊啊...........




呀啊~!!!!!
正在解說的溜溜好可愛XDDD
截得剛剛好、剛剛好呀~~~ˇˇˇˇˇ
他的髮型~好讚嗚喔喔喔喔!!!(萌)

但是這張缺少MAN感.......
我弟說~

「好像正太。」

我也這麼覺得的說。(爆)





沉思要調什麼酒的阿溜XDDDD
這個表情很微妙喔>皿0 b (爆)

不說大家不知道~其實~

阿溜這部也是有一個瞳孔以上的!!!!!
(爆開了爆開了~)

我也是重新去看OP才發現~
看來~

我還真是受到了亮晶晶的詛咒啊。
(哭笑不得)




為了這集的客人而把漂亮夢幻的冰杯打壞了。

因為要把它加進伏特加裡面= =
為了一個歐吉(=客人)這樣做,值得嗎?!
阿溜~~~~!!!!!

不值得啊啊!!!!!!(吼)

QQ"




這裡!!!
可以明顯的看見,瞳孔不只一個!!!!
唉~

殘念。OTL

不過這樣的溜溜好帥XDDD因為這是在幫客人心理輔導完之後的成功表情(爆)

(謎之音:請問男主角到底叫啥........妳真的來亂的喔女人=    =)




這是ED的畫面。

很多的魚在游動。真的是很有FU啊啊ˇˇˇˇˇ
而且畫面逼真,恍若現實與虛幻的交錯,最後統整出一種完整的輕鬆感XDDD
看了之後心情好好(燦笑)




最後一幕。

這杯叫Grass Hopper,如彩虹漸層完整的調酒。
厲害的調酒師才能調出XDDD
而最後真的出現真人調酒師把它調出來了!!!!

喔喔喔喔喔!!!
我好想喝!超想喝的!
很漂亮!真的!

下一集是什麼酒呢~期待ˇˇˇ



各位~到這裡應該知道它其實是部一點都不歪的動畫.......
我也覺得這不很不錯(摻著療傷系.......?)

所以,這是一部愛與酒保的故事!!!!


(謎之音:大家~~~!!!這女人開始歪了快點逃──!!!![吼])


我認為這很貼切啊,因為我對溜溜先生有愛(羞)
當初就是看上他那雙「神之手」才追(這部)的ˇˇˇˇˇ

而且看了之後就更加證明溜溜是隻無害的攻!!!!!!!

絕對是!!!!!!!XDDDDD

(謎之音:..........[力脫|||])


搭上超好聽的OP&ED~整齣就是FU啊~~~ˇˇˇˇˇˇ
我記得日本播出時間是每個星期六晚上............


但是!
第二集還沒有出現!!!!


為何?!

都已經播出第三集了欸~~~

而第二集~~~
難道就此就要遙遙無期下去?!

因為很冷?!
而冬天要來了?!



嗚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嘎嘎嘎嘎!!!!!!!!
゚ヽ(*゚´Д`゚)ノ゚。゚ヽ(*゚´Д`゚)ノ゚。゚ヽ(*゚´Д`゚)ノ゚。゚ヽ(*゚´Д`゚)ノ゚。゚ヽ(*゚´Д`゚)ノ゚。゚ヽ(*゚´Д`゚)ノ゚。


我好難過..........
QQ(掩面泣)


好了,
就到此一段落,

我想糟糕是在這裡.......
這次的糟糕好虛喔喔........ˊˋ

下次~是什麼呢?

(謎之音:還有下次?![驚])


是部本身就很糟糕+上我也糟糕=更加糟糕的新番喔喔!!!!
(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