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看到這張圖就知道是它自己糟糕的可不是我硬來的喔!(極力撇清)
我知道很慘不忍睹,但是為了一掃大家陰霾的心情,所以我決定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以下,傷身傷眼又愛又恨特輯START!不完美少女退化論要糟糕我陪你糟糕到底啦!!!(挽袖子)


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解釋這一部,
我是無辜的啊。(拭淚)

我是很後知後覺才知道它變成動畫了,當時我跟朋友都有個共同的想法──



「那個畫風要怎麼改成動畫啊?!」

想當然爾,是的,變成了上面那樣..........
不是我的錯喔.......

全部~都歪了~~我不歪~他們倒比我先歪~~~
只有小隻的須奈子沒歪,該高興還難過啊我.......


我還能說什麼........反正,截圖,
可以證明一切的問題出在哪......
(哭著跑走)

很難得我這個截圖比天保多= =很歡樂(為何我也不知啊啊!!!!)
因為真的不可避免的......壞了........(畫圈圈)




很好房子沒歪(廢話)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心酸)



無知的四個男人.......果然事情不能只看表面滴.......
不行啊!你們正掉入一個沒辦法挽回的深淵啊啊!!!!快點清醒啊啊!!!!!
(還是心酸嗚!)



看吧,代誌發生了吧?
這個影子,還是飄移的........(躲)
嚇死你們,哼。這票天真的男人們~!!
南無~~~~(誦經哀悼中)



話說~長太帥就不要隨便出去外面~
這些女人雖然此刻看來最不歪,但是..........


唉..........
(謎之音:為何?!○口○)



(撇開臉)
沒看過漫畫的人,會認為這沒什麼,基本上,還不錯帥啦........
但是看過漫畫的人看來,
那簡直就像是痛苦的試煉啊~~~~~~!!!!!(吶喊)
違太大了........喔買嘎......!!


=     =
我說,您哪位啊?!
這個差超多的!!!!
連很迷這部漫畫的我娘,我給她看這張,她還問我:「哪個啊?」
直到我拿另一張給她看她才認出是什麼.....(哭)

好異形........(抖)



我娘就是看到這張才認出來的.....
的確,
它沒有變形太多........

這是好還是壞啊........OTL
因為這大慨是唯一沒有落差的地方囧



誘惑完女人就拍拍屁股走人的眾男人= =
這個畫面本身的處理就有點歪了.......
XDDDD



這個有笑點哇哈哈哈~~~(滾)
「我們三個都歪了你還在那幹嘛?!還不跟我們一樣變更歪?!給我過來!!」(設計對白)
不然.....



「懦夫!都這把年紀了還怕一個不完美少女嗎?!反正我們在這齣本來就是要領半個便當的!」(設計對白)

(笑抖)
我可以猜到,中間是蘭丸,右邊是雪之丞,左邊是武長..........
這是女人的直覺XDD



須奈子的眾部下......
也是後宮三佳麗.......(爆)
中間那位還是從西域來的欸ˇˇˇ(指)

(被打)



領便當之前先做暖身運動,
抖一下~(爆)

XDDDDDDD



這才是最爆點的XDDDD
你們真是遲鈍~ˇˇˇ(指)
便當不好領啊~~加油~ˇˇˇ(燦笑)

這一幕應該會很經典的一直下去?




廣告畫面,嗯嗯還不錯~~~
至少沒歪~~~

(謎之音:妳倒是告訴我這要怎麼歪?=     =)


好可愛.........
真是夢幻啊~~~這個總算是有正統少女漫的FU了呢~ˇˇˇ
(鼓掌)


沒關係,被嚇久了就習慣了........看到你們亂叫我還蠻開心的說~~~哈哈~~
真沒擋頭的男人們啊~~~(嘆)


須奈子:「我正在幫你們做便當........」(設計對白)

就說便當不好領了XDDDD
(有陰霾欸~)


便當真的真的不好領= =
不但身體要暖身過,連精神方面也要被虐待一番......
辛苦你們了(拱手做揖)


再嚇一次哈哈哈哈~~還不同邊咧~為了平衡?!


天啊~這難道是眾男人的迴光返照~?!
(爆)


沒有想到~~~~~便當竟然這麼好吃啊啊啊啊~~~~~媽媽~~~~~~!!!
下次一定還要吃啊啊~~~~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會歪掉的原因= =

(謎之音:其實是妳給他歪下去的吧.........[指])


最正常的一幕?!
不是.........
雖然看上去還是有點詭異.........

須奈子~妳要好好感謝麵粉喔XDD


來吧來吧來吧~~~~~
最糟糕的就是這張!
漫畫沒出現動畫卻突然跑出來的不明生物!!!
KIKI,妳不覺得仔細想想他們蠻可愛的嗎~~?(眨眼)
...................
[可以想像KIKI慢慢逼近...]

哇啊啊啊不要追殺我啊啊!!!!(尖叫)
(逃)


再來一張~呵嘿ˇˇ

(謎之音:妳存心找死。[爆])

嗯~因為~這個~我想~既然~糟糕了就糟糕到底吧~~~(再逃)


唉呀~KIKI你看我這不就賠償妳了嗎~~~(笑)
她應該是武長的女朋友沒錯啦~~~
真的很可愛~跟須奈子也處的不錯~~

大家~~這樣的結尾不錯吧~~?
(免得等等我又被拖去埋= =)

當然截完圖之後我就立刻刪掉了.........
我還邊看邊截咧~~
至於會不會有第二集?


各位~我想以後都不會有了吧(正色)

請原諒這篇的不夠HIGH~~
這篇只是糟糕透頂,但是沒有激愛(爆)

而且我現在真的呈現一種脫力狀態.......
感冒還沒好完全ˊˋ

等等我一定會生出更HIGH的天保3(這個真的很誤!)&南瓜小姐剪刀男(歪了歪了~)的!!!!
順便幫大家洗眼睛XDDD
(謎之音:妳最好保證妳不會越洗越差[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