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你個BLEACH50......
截圖第一次超過這麼多的=皿=害我快要腦殘.........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報告出爐這一步.....(飄走)
請看血泊中的糟糕報告........(唔?↓)


77張爆走START。





一切的錯誤都是從這套水手服以及單純可愛的遊子妹妹開始.........




是說每部動畫都有這種形象摧毀畫面捏?(嘆)



魂限於無限驚慌中XD
(謎之音:你鼻涕擦一下,配角=___=|||)



重點仍在水手服....(噗)


.................................

......................

.....................


.................

....




原來是這樣。
好吧算你可憐= 3=
不過怎麼左右一隻猴子一隻ET.........XDDD




上:OHHAHAHAHA我是怪叔叔~ˇ
下:..............


叔叔,你應該知道........
閻魔愛吧?
如果不想被我報復.......

怪叔叔:(○口○!!)




上:我是自由之身~~
下:麥造........兩個人下地獄比較不孤單.......



我是水手服美少女戰士!
我要代替配角的戲份懲罰你!!
給我乖乖下地獄~~~


話說旁邊那兩隻真的是.....跪地姿勢好讚噗哈哈哈哈~~


我可是正義的使者ˇˇ絕~~對不會下地獄的~ˇˇˇ
沒關係ˇ讓我分給你一點腐爛的氣息吧~~~~


(謎之音:是的,BLEACH50自從唐觀音寺出現就表示了喇塞的開始!)



被稱讚之後就妄想大暴走= =魂,你的智商在哪?去7-11買個智商回來啊!



加入。空座防衛隊‧獅王。
(撫額)


遊子形象敗壞PART2。

我真的沒有料到BLEACH已經豁出去到這種程度了OTL
魂........我不敢說你下面那灘水是什麼........我要逃避現實......這是比我本人還糟糕100倍的笑點啊.....
然後我承認我有笑倒在地上是沒錯XDDD
(謎之音:喂=___=)


好像比水手服糟糕啊遊子ˊ口ˋ
......................
你高興就好OTZ


不要給我不好意思!!!(吼)
還給我內八!!!?呃啊啊啊啊啊~~~~毀了啊BLEACH!!!Q口Q


天外降來一堆垃圾。
這就是爛配角+變態的下場。
當然,有連帶關係。
全滅。


浦原商店其實是地獄少女的分部.....



這個....(摀嘴笑)史上最強的阿魯巴喔哈哈哈哈哈~~XDDDD(地上滾)





是人都會有一段黑暗的過去。 ( (-_-)y--~~ 
但是心儀的女人當前.........
男人通常是會猶豫的。(正色)




左上+左下+右上+右下

=

















休息一下~~
進入廣告時間。
(謎之音:喂=ㄦ=)




凡爾賽玫瑰........(風化)




眾曰:別人的痛苦就是我們的快樂~~~(歡呼)


痛苦。
掙扎。
屈服?!

這只是你想像的露姐跟織姬=___=(正色)

空座‧紅色戰士。
空座‧粉紅戰士。

(謎之音:喂喂喂=皿=)





滅虛招數‧第一式

。高空扣殺。
第二式:。滿貫全壘打。
第三式:。倒掛金鈎。


於是,
達到犧牲小我的境界。
就能毀滅一切......
噗。
(搥牆狂笑)



就說唐觀音寺一定是有目的的在喇塞。
不過他真的是沒什麼功能的配角= =只有對拖戲幫助很大吧我想(怒)


以美少女戰士的身分活下來的魂。(誤)
曰:要‧忍‧耐。(?)



既然以遊子妹妹開始,就要以遊子妹妹作HAPPY ENDINGˇ
拖戲+喇塞成功~~!!

當然下次有69男。(我沒說錯喔[正色])
你看他的臉啊= 3=


以及我最愛的更木葛格ˊˇˋ
我‧愛‧更‧木‧啦‧啊~~~~~~
(萌飄)

更木帥啦~~~(燦笑)



最後奉上滿滿都是愛的獻給一護(?)的露姐XDDDDD
人物圖鑑萬歲ˇˇˇ

以及「下次不要再截這麼多張圖了Q口Q」。

PS.想說不截無敵看板娘,來截日劇好了(因為目前瘋日劇XDD).........[←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