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終於補完了ˊ口ˋ那麼~~
不糟糕開始~~(鳴槍)
註:請記得若有任何身體不適請立即送醫。
無法接受席思慕嘉正常走向者,盡速拉到下方看其他的糟糕文喲>皿0b



一開始就覺得怪怪的........這麼暗的背景,這麼噁心的表情,就像是MIB第一集那個披著人皮的蟑螂外星人一樣嘛~~
歐買嘎~~~(逃)


他真的調出這種東西來了...........
我還以為是阿KI惡搞的說.....(誤)



女主角還以為遇上真正的癡漢,正準備要趁隙溜走,不料,原來是我們親愛的溜溜先生病得不輕,導致連線不穩........
而我還是很奇怪女主角神奇的戲份........



本次苦主一,明明長得這麼御(?)但是嘴巴好機車.........對於愚蠢的(?)女主角諸多抱怨XDD
律師一枚。



兩個本次最有用的歐吉酒保登場~~!!!
在停電之中特別有魅力?(超誤)



就是這兩位~~搶走溜溜先生戲份XDDD



昏倒的溜溜先生是君。
是受君啦啊!!(斬釘截鐵)



本次的第二位苦主。政治家。

............................
......................
..........................
.....................

................

好,我讓大家眼睛受傷了對不起~~~(Σ(T□T))



不知為何雖然這姊姊嘴很賤但是我對她印象還不錯=皿=



好想喝這個...............
熱熱的.........

嗚呃哇啊~~!!(←冬天的詛咒)

品名:BULL SHOT
是湯,也是酒。

原本要給溜溜補補的沒想到居然拿來招待糟糕姊姊了= 3=



這是我覺得女主角字開播以來最御的一張ˇˇ
這才是女主角啊啊~~~(萌え~ˇˇˇ)
ˊ口ˋ



這張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而言之就是溜溜他虛掉了.........
這集的溜溜只有邪惡的威能........(壁||ω・))




我還能說什麼?

溜溜,你賺到了。(正色)

難道曖昧徵兆現在才開始?!
但是也太神奇了吧.......如果是的話.........

=皿=



本次的酒。
是鳳梨杯杯進化版(噗)

品名:RUSTY NAIL

讓我有點想喝的酒ˊ口ˋ


總算這集是平安落幕了啊~~~(嘆)


對了,祝大家生日快樂.......

呃不是,


新年快樂啦啊啊~~~!!!!!!
:*.;".*・;・^;・:\(*^▽^*)/:・;^・;・*.";.*:


(噗~剛剛講太順了= 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