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星期五),緯來日本台,晚間7:30首播IN TAIWAN
名為.........
歡迎光臨櫻蘭高校」.............

不要懷疑,這就是名稱。

講得這麼陽光有點不好意思(?).......明明重點在男公關部啊........

緯來,你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愛的是節目更新越來越快,
恨的是名稱每一次都來搞破壞........

已經有為愛向前衝、求愛三兄弟、詐欺花美男這些慘不忍睹的範例了.....
(泣)

漫畫也是翻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好好配合~~~?

嗚嚕.........

不過還是要看啊~~畢竟~~


緯來絕對不會發生像╳大那樣的情形=皿=

╳大~我已經對它心灰意冷了~~

只要是三台,還是什麼原本台味就很濃厚的電視台,一定都中配不然更過分加上中文OP&ED.........

BLEACH,光速21,今日大魔王,NANA,舞-HIME也都歪掉了.....

尤其是舞-HIME,馬德雷那什麼鬼旁白?

唸名稱唸得不像話,重音放錯地方,真是感到傷心.......

然後是很區尼德的今日大魔王,一整個搞爛掉了Q口Q

我想NANA也快步入它的後塵,本週四11號要在中視播了.......中配到一個極致,但是我說真的,FEEL不對。

中配幾乎都這樣......

|||OTL


回到話題就是~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到緯來會作這部的!

我原本以為不是淪為三台犧牲品,不然就是等到很久以後才播,

沒想到竟然是動畫荒廢已久的緯來啊!
太神奇了各位~!!

不過這樣也好,把版權的競爭力給分散掉,這樣以後我們就可以奢望是ANI台還是緯來播了~

機會增加啦啊啊~~~!!!!!ヾ(喜*・ω・*)ノ
ˇˇˇˇˇ

重要的是~~櫻蘭真的是我最期望的日文完整不剪OPED播出啊~~~!!!!!!!

不會像三台一樣卡掉啦啊~~~~!!!!!
ヾ(≧∇≦*)〃ヾ(*≧∇≦)〃
(灑大花~ˇˇˇ)


雖然名稱翻得差強人意,但是,已經對觀眾來說是莫大的歡欣!

畢竟我超想聽見環王子的糟糕聲音啊!!!!!(0皿0/)

還有那誘人的雙胞胎光&馨的爆笑對白啊~~~~~~~

萌え萌え萌え萌え萌啊~~~!!。+゜ヾ(o゜∀゜o)ノ。+゜
(喜極而泣)

照緯來這種速度來看,相信馬上又有新的東西上映了~~!!!

期待緯來能播出交響情人夢還是醫龍~~~~!!!
這樣簡直就是一整個完美啊啊~~十分十分~~!!!!(舉牌∩(´∀`∩))



PS.可惜的是廣告裡沒有播出環王子的糟糕樣......不然這一定能吸引更多人看的XDDDD
還有~相信會創造另一波漫畫猛出租熱潮= =跟「我的野蠻王妃」還有「花樣少年少女」還有「BLOOD+」一樣,大家都是等到熱門了,紅了才會去看漫畫或是注意..........我對這種行為很怪咖的常常感到敏感..........=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