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快一個月沒新增網誌了=口=而這其中是有很多原因滴,當然原因不是這篇的標題~
標題是解釋我開始新增網誌的原因。
沒錯!就是中山場的MS1!!!!(馬上用四個驚嘆號表示我的震撼程度~ㄆ)
這算是我第二次參與同人販售會(第一次是去年的WS),雖然說是第二次~但我進入狀況的速度真的有夠快= =
[但是那天下雨.....最後逼著害我穿著很台的夾腳海灘鞋進去場地....以此為恥啊我~~~恨。]
我的評語是:攤位沒有比WS精采,但是COSER有夠多~~~!!!!!
不知道各位是怎麼想的,但是對我來說,那天7/8簡直是大飽眼福的一刻!!!
一進去就看見我最希望看到的聖魔COSER~~~噢噢噢噢~~~托雷士欸!
結果就是我衝上去請求拍照XD當然~親手拍下聖魔人物也是我的夢想哩~~唉呀~真是萌啊~~(飄)
之後的話,就是我拍完兩捲底片XDDDD沒有數位相機的窮人就是矮了一截(ㄆ)
弄到電池沒電所以去敗家= =買了一堆周邊商品~和我同行的三點水小姐最後還沒車錢回家.....
對不起~!!都是我用激將法,要不然妳不會買了辰伶菱祇又買了銀時跟科穆伊啊~~~(淚奔)
不過我也差不多就是了(買了燈、銀時跟科穆伊吊飾的女人="+),幸好沒去衝動敗一本同人誌,不然我們就是流浪西子灣姊妹花了XDDDD
我們幾乎逛了整場差不多快十圈吧(囧TZ)~邊看著越晚出現的COSER越多~~我的心可是在淌血啊!!!(←沒電池又沒底片的女人= =)
最糟糕的是之前拍阿銀的時候剛好沒底片了!!!!(我去撞牆啦~~~)換第二捲的時候變成阿銀失蹤了!!!(淚奔100%)
好吧....我失敗.....>///<幸運女神妳在哪~~~??(謎之音:她被藤島康介拐走了啊,你不知道嗎~?)
反正我只能靠敗家洩憤了ˋˊ不要阻攔我~~~~(謎之音:沒人阻攔妳="=)
後來是俺娘的一句:「要回去了嗎?」救贖了我~~
[說到俺娘,她可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娘親!!差點沒拍到的小唧就是她繞整場抓著我去拍的!!!XDDD超級厲害的!!!]
當然是看到我一臉不甘心(重申一次~我是沒電池又沒底片的女人~~)的樣子,只好提議早點回去= =
但是離去之前看到的月姬跟水銀燈又再次刺傷我幼小的心靈....(好想拍但沒得拍怨靈現身啦~!!!)
我發誓我一定要去今年的WS!!!!!!!!(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結果是個連FF8都去不了的腐女啊.....敗。]
PS.唯一欣慰的一點:花新台幣50元整扭蛋得到我最愛的水銀燈鐵片吊飾!!超幸福的ㄋㄟ~(ˊˇˋ愛心飄飄)
然後妳從頭到尾都沒看到照片在哪對不對~~~=___=我正在想辦法把它掃上來......
(綜合結論是:我是個去中山場用掉兩捲底片結果後來沒電而且相機不是數位然後FF8去不了的家裡沒掃描機的女人!!!....慘。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