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身為腐女已三年有餘,投注的血與淚(還有錢)不知多少,但是對於網誌的新增真是越來越廢......
結果又是欠債累累.....我記得我要打我愛香奈兒、巖窟王、CIEL的感想上來對吧.....
很好~大家現在就當做沒有發生過~不是,是請多包含,晚點會陸續上來~
至於我所謂的晚點是以多久為基準.....請大家以一個禮拜來計算.....=____=
真是想不到我到哪裡都是拖稿大王.....那可不可以請來一個網誌編輯催稿....
可能我會一天一篇也說不定.....
打網誌也是講靈感的啊~有時候~萌的感覺跑掉~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像今天收到了BE×BOY GOLD8月號.....就打不出喜悅之情的文來......
明明內心萌的半死,可是....這就叫做情溢於文嗎.....?
終於知道,好久不見的症頭又來.....
我萌不起來啦啊啊啊!!!!!!!
這對一個腐女來說,是內傷!是傷痛!是低潮!是......生存意義的失去!
(謎之音:有這麼嚴重捏.....)
很嚴重啊!萌不起來真的很痛苦!看到簡直是我心肝的BL竟然沒有反應!
這就像~男人不能╳╳是一樣的嗎~?(飄走XDDD)
我不要!
不要!
絕對!
(有灌水嫌疑= =)
馬德雷.....
馬德雷!
(↑特殊意義...你懂算你行!>皿0)
唉唉~都怪最近跟同學萌哈吉女王萌過頭了才會這樣......
人家的新歡~可是石田女王呢ˇˇˇˇ
說到石田~就不得不說~只要是眼鏡~不管攻受都很完美呢ˇˇˇ
(↑這女人在說啥.....?)
雖然個人比較喜歡眼鏡受啦...哈哈哈 哈 哈~=//口//=
哎喲~倫家會害羞~想到就萌+腐呀~ˇˇˇ
..............
.........
......
欸欸?
我的不萌症好哩~!!!
這麼快~(淚)好里家在~石田~感謝你~你真是個善良的眼鏡受!!!我最愛的類型!!
聰明的眼鏡受......ˇˇˇˇ
(打到這裡連自己都覺得在惡搞=___=)
不然~法伊也可以~ˇˇˇ雖然沒有戴眼鏡~但是我已經列入考慮了呢~
(什麼考慮.....毆飛)

言歸正傳,因為BE×BOY GOLD復刊號還沒看完~所以心得過幾天再來~!!!
(你問我為什麼還沒看完?這就跟你問我為什麼男生不敢跟爸媽一起看A片是一樣的道哩,了嗎?!)
不過先說一些可以說的~就是封面材質跟CIEL有很大的不同....
如果CIEL是亮面防水,那麼GOLD就是看起來像平滑墊板~不過沒有那麼硬就是了~
我個人是認為CIEL的封面材質比較好~因為有髒污比較好處理~但是GOLD就會有點麻煩了~
一不小心又多看了點= =發現劍解的畫風跟劇情還不錯.....
然後~円陣闇丸的畫風還是一樣迷人~ˇˇˇ
山根綾乃畫的攻君大萌~~~~(飄走)
直野夢(←其實是有人字旁~可是打不出來~)羅的則是....血脈賁張~XDDD劇情也很不錯~
鹿乃修子的是眼鏡攻~!!!喔喔喔ˇˇˇ萌啊萌~~>/ / /<
呃~我在幹嘛~?明明說要晚點打感想的~結果一扯~就不得了了~=皿=
由此可知腐女們萌的導火線很多......千萬要小心啊!!!!
結果打到這裡~又變相為腐文了~唉唉~

那說點不一樣的~就是~
BLOOD+的PS2遊戲上市了!!!而且電玩快打有介紹喔!!!!
我當時看到的時候~傻眼+興奮!!!!喔喔~好想玩啊!!!!!!是個很豐富的遊戲!
有打鬥、即時劇情選擇、動畫~~~超級滿滿的說!
小夜啊小夜~妳的招式好讚啊~~~~(飄飄)我心動了~XDDDD
反倒哈吉都沒有什麼出場機會~連主持人都分析說~要是玩的話~建議用小夜!
嗚嗚~~哈吉~~>___<
不過最令人想哭的是~~日本都出PS2!我家沒有PS2啊~連叉盒子(=X BOX)也沒有!
日本.....為什麼啊?PS2.....學園天堂也是,死妹人形也是,戰國BASARA也是!
嗚嗚嗚~~~PS2~我要PC GAME啊~~(哭飄)
但是PC GAME也不便宜~我的世紀帝國III~兩千多~哭死!(凹嗚~~=3=)
啦啦哩啦啦~~沒想到竟然打了那麼多~~唉唉~~XDDDD

那再說最後一點,就是~漫博會
氣死人了~那個媒體~新聞每台都播不到1分鐘!而且都報網王的聲優啦~長鴻他們中路美紀簽名會的人神共憤啊~
都不知道是在報什麼的!只會讓不懂的人對動漫印象越來越差.....!

看的我真想砸爛電視!重點根本就沒有報出來嘛~!!!看蘋果日報還差不多咧~半面的中村春菊「純情羅曼史」介紹~超讚的!!!!
建議大家以後都去看蘋果副刊.....漫畫介紹可是我的慰藉啊!!!我會看光速21~就是因為它!
裡面其實會介紹很多漫畫,有時候還有漫畫家的獨家報導!
真是不錯~推薦ˇˇˇˇ

真的是最後了(囉唆= =)~就是~在漫博會的同時~俺不經意得知日本也在辦「夏COMI」呀啊啊啊啊~~~有三天~而且都是免費入場
聽人說~那裡簡直是~元祖的貴寶地~!!!!萌!
百萬人次~場刊~同人誌~出版商~喔喔喔喔~~~>皿<
想想還是.....存夠錢直接飛去日本好了= =

PS.終於打完了,稿只趕一點。(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