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音:喂,這到底是隔了幾個月才生出來的啊?)
CSMJ:..................我只記得好久了........喔......(躲)

BLEACH 100問,來自台灣論壇死神版。
糟糕,腐敗,亂。
請‧慎‧入ˇ
START↓↓↓





1、你叫什麼名字?
席思慕嘉

2、你的名字和bleach有關係嗎?
完全沒有。

3、你是如何知道《bleach》的?
國中同學在桌上放了一護的圖因而知道死神這部

4、從什麼時候開始看的呢?
動畫在八大開播之前。

5、一開始看的時候最喜歡裏面那個角色?
碎蜂。

6、到現在為止,最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早就變了.....(飄走)

7、如果可以方便的買到bleach的正版,你會去買嗎?
不會。

8、有沒有想cosplay bleach?
有。

9、最想成為bleach裏的誰? 
好吧,雨龍或更木XDD

10、最崇拜裏面的誰?
藍染大人(心)

11、連載到目前位置,bleach裏你最想掐死的是誰?
市丸銀(你搶我藍染?讓你死!)

12、當你第一次看到市丸‧銀的時候,你什麼感覺?
狐狸S瞇瞇眼

13、目前為止,有沒有哪個角色你還搞不清性別的?
勇音。(她是女的真的假的?!)

14、你有沒有記住裏面所有主要人物(包括護廷十三隊正副隊長)的名字?
沒有。怎麼可能=   =我是專記劇情派。

15、你認為虛有多重?
就是虛。所以沒重量。

16、你希望黑崎一護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露琪亞。一護你就放心把織姬交給我吧XD

17、你支持露琪亞和一護,還是露琪亞和戀次?(好正直的問題)
前者。因為戀次是笨蛋攻。(無義)

18、你覺得戀次×白哉是王道嗎?
不是。雖然我不知道笨蛋攻要配誰比較好。

19、一護的斬月是把什麼刀?
菜刀。(直覺)
不然......大叔刀(被打)

20、夜一初登場的時候,你有想到它是女的嗎?
我很早就被破梗了......所以才奇怪她怎麼會是貓.....(=     =)

21、你最希望的配對是什麼?
茶渡跟一護。茶渡跟雨龍。(喂)
春水跟七緒。春水跟十四郎。雛森跟冬獅郎。

22、你最不能接受的配對是什麼?
藍染跟阿銀。(會死的會死的啊啊!!)

23、如果你能選擇,你會做『死神』『滅卻師』還是『虛』??
滅卻師。因為雨龍大萌XD

24、你認為誰是bleach裏最強的?
一護。因為主角最後威能一定會開到最大=  =

25、續上題,理由是什麼?
我已經說了。不要再讓我想像到藍染會戰敗的情景QQ

26、如果把魂送給你,你會怎麼對待他?
搞死它。吐槽它。

27、你最喜歡裏面哪把斬魂刀?
目前是雛森的。
後來變成更木的(何?!XDDD)

28、護廷十三隊裏,你認為那個隊最強?
更木S隊XDDD

29、你認為山田花太郎會不會是壞人?
不會。但是我怎麼覺得他很適合耍心機。(爆)

30、你認識的市丸是怎為樣的人?
狐狸S瞇瞇眼。

31、你認為市丸會哭嗎?
如果這是作者的希望的話。(ハギ上身[誤])

32、你最想吻bleach裏的誰? 
妳怎麼不問我想看BLEACH裡的誰去KISS誰?=  3=

33、你覺得井上的胸大還是志波空鶴的胸大?
志波姊姊ˇˇ

34、死霸裝好看嗎?如果是你,會設計什麼樣的死霸裝?
好看,其實就嘛和服改的=  =
我要西裝死霸裝!(←西裝控[噗XDDDDD])

35、用一個顏色來代表死神。
白色。

36、『魂』你喜歡是人形還是小獅子型?
內含棉花型。

37、誰的髮型你最喜歡?會考慮留這個髮型嗎? 
雖然這個那個我還是說了.........
頭髮放下來的戀次。
後面那個問題是幹嘛的.......=皿=

38、知道bleach的意思嗎?
知道。

39、如果讓你來命名這本漫畫你會起什麼名字?
這個問題問得不好。

40、一護有露琪亞、雨龍有織姬、那茶渡有誰?
茶渡要跟一護啦!(被打)

41、你想石田最後的歸宿是什麼? 
嗯........織姬還是呢.......=/ / /=
(謎之音:妳臉紅什麼勁?!)

42、bleach裏最漂亮的女生是誰?
七緒....還有織姬

43、最漂亮(是漂亮噢~)的男生?
十四郎跟......白哉女王.......(撇過頭)

44、最醜的是誰?? 
臨時演員。

45、你最不希望誰死去? 
更木跟雨龍。先說好我完全不擔心一護的=    =

46、如果你最喜歡的人物死去了,你會傷心到什麼程度? 
我會在心裡OS:很好,久保,你果然不是個好東西!!>口<
(何?!)

47、如果夜一是一隻黑老鼠,你覺得怎麼樣? 
可愛........

48、劍八的髮型每天早上要搞多久? 
自然定型,隨手撥就OK,所以十分鐘XDDD

49、白哉頭髮上的東西叫什麼名字? 
我對白哉女王的一切都沒興趣,聽露琪亞說是貴族才有的東西,是吧?(亁笑)

50、白哉的話那麼少,你認為是為什麼? 
因為他想學ハギ。
(噗XD)

51、bleach裏誰會有雙重性格?
藍染葛格,狐狸瞇瞇眼,跟準受吉良。

52、魂稱呼露琪亞什麼?
露琪亞大姐~ˇ

53、如果你是魂,你怎麼稱呼露琪亞?
露琪亞~ˇ

54、山本爺爺為什麼要創立真央學院?
不然後面怎麼演?

55、大家支不支持石田佩戴隱形眼鏡?
哦~(有心動)
但是抱歉我是眼鏡控。(噗XDDDD)

56、目前為止,你希望誰再出場?
一護的那兩位朋友。

57、你是希望儘快的看到BLEACH結局?還是希望他可以再一直連載下去?
趕快出瀞靈廷的話我會希望它繼續演。

58、涅繭利為什麼要隱藏真面目?
變態心理。

59、藍染最後有沒有可能殺了市丸和東仙?
有可能,他是鬼畜嘛.......
唔?!

60、弓親為何如此自戀?
這樣我們才會覺得他這個角色很可愛XDDD

61、伊勢七緒會不會喜歡京樂春水?
當然,王道配對欸,廢話~

62、八千流跟小桃對打,誰贏?
當然是八千留啊,妳沒看出她有隱藏威能嗎?

63、如果山本爺爺突然掛了、屍魂界會怎麼樣 ?
放煙火。

64、夏梨跟遊子誰比較可愛呢?
都可愛~~好難抉擇嗚喔喔喔~~~!!!!
(謎之音:妳什麼時候變成蘿莉控的.....)

65、你認為白哉看到露琪亞會不會想起緋真?
他已經這麼做了。

66、死神們一起合適拍攝什麼廣告?
廚房用具(菜刀)
極限運動推廣。
百萬大富翁(何?!)

67、他們的髮型各異~你覺得是染髮的還是練功得來的?
是久保搞的。

68、BLEACH裏誰的紋身最好看?
就戀次啦慶菜。反正他常露我也只記得他的而已。

69、一護爸爸花癡還是唐‧觀音寺花癡?
唐(正色)

70、你敢去黑崎醫院看病嗎?
我只敢去那裡喇塞。

71、BLEACH裏誰最單純?
遊子妹妹。

72、你最想保護的是誰?
一些角色的戲份。

73、目前為止,bleach這本漫畫在你喜歡的漫畫作品裏排名第幾?
漫畫的話,排很後面。若是動畫就前三名內。

74、你每天都會看看這本書嗎?
我不是重度FANS啦XDDD

75、要是哪天你成了bleach裡的人物,你想先做什麼事?
使用斬魄刀。

76、冬獅郎心裡有沒有妒忌藍染?
有一點吧我想(噗)

77、如果久保突然停筆不繼續了,怎麼辦?
他不會的。

78、如果死神有了真人版,你會去看嗎?
不會。

79、十刃裡誰最上相?
這題保留。

80、看過以後你會推薦好友去看嗎?
去看動畫。

81、以什麼方式推薦?
用我森林的特輯XD

82、如果有人說BLEACH不好看。你會?
個人喜好。

83、你認為bleach裏吸引你的是什麼?
讓人誤解萬分的劇情跟關係。

84、以後會不會以裏面的某人物名字給自己的寵物起名?
哦~
有可能。

85、或者給孩子起名?汗~
妳都「汗~」了我怎麼好意思說出我的答案?

86、把裏面人物拼裝出一個完美人物,你會怎麼拼?
這個太多了.......

87、外出執行任務時有手機,那麼屍魂界有沒有電腦呢?
有。就跟火影忍者有淋浴設施一樣。

88、你最想搞清楚BLEACH裏的什麼事情?
都是些違背常理的事(揮手)

89、白哉的圍巾丟了,被你揀到你會怎麼辦?
賣給阿三。
(噗哈哈哈哈哈)

90、你認為白哉的圍巾是BLEACH裏最值錢的東西嗎?
不是。

91、死神們夏天是怎麼過的?
捲起和服袖子照常營業。

92、你認為在過去,滅卻師裏會不會有其他美型的人?
如果久保畫出獨立故事的話就一定會有。

93、滅卻師是否都是擅長縫縫補補的活兒?
哦~
有可能。

94、你認為石田家是什麼樣的?
洋房。

95、你回答BLEACH 100問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晚上。要被我娘轟出去的時候。

96、你最想問的問題是什麼?
十刃的大伙長怎樣?OTL

97、BLEACH是本很酷的書還是很可愛?
它是本很複雜的書。

98、你最喜歡BLEACH裏那一些話~或者那一段情節。
能夠讓我無盡OS的情節。

99、有沒有從這本書裏得到些什麼?
原來它是這樣紅的。

100、最後一題了,老規矩最後就說點什麼吧
(還老規矩咧XDDD)我點阿三作答。因為裡面不少白哉題嘛~出題者你有私心我知道= =
然後~

八大不要再重播BLEACH了,學學ANI台吧............



百題出處:Bleach”屍魂界→台論→我

END

    全站熱搜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