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特輯的標題都亂取了是怎樣╮(-▽-)╭(問你自己)


154 誕生日会はいつものアイツが違う奴に見える
155 裏の裏の裏は裏
(標題資料來自維基桑)


154就是久違了的小步~~~好久沒聽到遊佐的聲音了實在很HIGH(笑)
本集也沒啥特別,就是九兵衛的生日會~我想最有趣的果然是小栗X吧XDDDDDDD是說這麼用3D人物的梗這樣口以嗎?(笑)
當一切都是瞇瞇眼小步的陰謀就覺得啊啊這難道是阿銀嗎(就是那個某B開頭的阿銀XD)
但是小步的表情實在太有趣了XDD然後九兵衛越來越MAN了說~於是我決定反對小步對九兵衛的蘿莉計畫!!!(←很隨便就決定了)
下次遊佐出來又不知何時~(遠目)



Photobucket
155賽馬篇


Photobucket
輸很大搭檔這次要去賭賽馬...。



Photobucket
我看得懂這個梗了這是不是表示不太妙?
都是宇宙囧片王的錯(掩面)



Photobucket
反正兩個人怎麼賭怎麼輸~(攤手)



Photobucket
回顧以前(包含最恐怖又無解的恐怖房間篇),這兩個只要是去賭就沒一次好的。


其實應該要說只要MADAO遇到阿銀一家人就永無翻身之日....
Photobucket
MADAO不愧是MADAO你到155才發現這點XDDD連阿銀也早就知道他自己會給你帶衰了說!!XD
可是我們也還是不確定阿初的臉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在我們前面囧"

STAFF連馬名都要惡搞....故意用片假名也沒用啦!!!XDDDD



Photobucket
為了賺取輸光的賭賽馬費用只好用衣服來去把錢賭回來的兩個人用自己的全部奮力的最後一次賽馬~
MADAO的願望居然是能脫離MADAO和老婆繼續在一起!!!!!!天啊啊啊啊我錯怪你了TT原來最骯髒的是阿銀!!!!!阿銀你看看你那多麼齷齰無恥的願望!!!!!嘖,能當上主角果然不是蓋的!!



Photobucket
結果最後的結果出來......MADAO的心願終於要實現了嗎?!!故意跟長谷川挑不同號碼的阿銀一氣之下撕碎券子~~~沒想到疑似犯規導致阿銀下注的號碼反敗為勝~~~~
呃....果然是輸很大搭檔(挖鼻子)
看長谷川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結果空歡喜一場~~~啊啊STAFF你看看你們要怎麼辦害人家要去自殺了啦!!!XDDD(但是我看到遺書跟眼鏡也笑得很開心就是了...是說怎麼還會把眼鏡留下!!那可是你唯一的價值啊長谷川!!!!)



Photobucket
很早就想說ED畫面好可愛////肉肉的小不點們~~~>///<
ED普普~但畫面很不錯~啊~跟OP都好正向啊~棒球熊的歌也依然是一如既往的青春正向~~
是說我是在要求灰暗風格個什麼勁啊OTL



Photobucket
最後....啊....長谷川過了155也學聰明了嘛,而且STAFF也沒忘記自婊這個梗喔ˇ可惡我笑了XDDD立木的碎碎念超讚的啦!!
然後我發現長谷川有眼鏡的確比較萌,沒眼鏡跟路人無異.....所以下次要自殺記得把眼鏡帶走啊~!!(咦)



目前銀魂進度落後3.7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