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開始售票!!!!
詳細請洽年代售票→點我

才在新單曲的那篇說明年一定要來,結果居然10月就要來了!!!!!!!
然後最要命的是我蒸發了好久才來發這篇~~這裡原本不是有AC沒G的森林嗎啊啊~~??結果快變成主KUMI副AC了囧"
還有~~桃園待久了就是會無比憤怒高雄這殘廢的網速OTL雖說桃園那邊速度也沒多快~但是相比之下可是桃園大勝啊啊~!!!
主辦單位宣傳頁


(截圖來自超級圓頂,票價於圖右下角~)


KUMITWTOUR.jpg
啊喲喂的啊!!
總之,官網跟台壓單曲都放出了消息~年代售票的測試檔也出來了~~!!等詳細資料出來~~!!
(以上圖片截自倖田來未日本官方網站)
日本放出的日期是7/10~非常有技巧性的跟台壓發售日同一天XDD
當然早上看到蘋果日報的時候也是整個震撼感動啊啊~~!!!!!
每天盯著年代看.......請問資訊要出來沒......我都蓄勢待發說....(喂)

友人都在聽我的哭夭XD因為啊實在是~~寂寞難耐了!!J家不斷來~然後AYU跟大塚愛也都來過的情形之下~我整個就很鬱卒啊啊鬱卒OTL
重點是在我附近......KUMI飯比J家飯更難遇到!!!(應該說難如登天!!)啊啊為何我不是J家飯但是認識到J家飯的機率大到不行~~??!(抱頭)這話沒有批評J家飯喔~因為我認識的J家飯都是好人~XD而且謝謝你們也欣賞KUMI~~QQ

其實在這之後發現一個現象,KUMI跟J家人超有緣的XDDDD常常不是在雜誌就是在節目會碰到XDDD
音樂節目就不用說了,重點是綜藝節目也是~~XDDD記得最近一個是食物節目跟山下PK~最後KUMI贏了XDDDD
主持人還是矢島美容室的媽媽跟草莓~XDDD

有個重點就是雖然到時候北上不用擔心,不過周邊錢~~~(掩面)
簡直足夠讓人留下兩行淚水啊~~~TT應該會控制在5000內~~= =不然我那個學期都不用活了OTL還要靠朋友救濟(倒)
啊接機也預備~~(拇指)

還有個報紙圖會貼上來~~此篇待補完~


報紙登場~~~

來自蘋果日報09/07/10當天的報導~XD
其實蘋果揪感心~在售票那天也有報導:D


這是完整的內容~左邊應該是倉木麻衣提前來台宣傳謝票的新聞~
真是開心
話說大家都在討論羅先生成為佳賓的可能性~我才知道他已經不是AVEX人了......(因為我現在只關注日本樂壇OTL)
到時候會怎樣沒人知道~~=口=我是希望倖田在日本的演唱會STAFF能原裝"進口"到台灣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