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21-2534.jpg
(封面圖由日版跟台版混搭而成~囧)
原作:稻垣理一郎
漫畫:村田雄介
譯者:方郁仁
出版社:東立(日版為集英社)


簡介:王城→白秋→帝黑完整三場比賽終了。(因為一次補完10集剛好這三階段,而且要是全部簡介打出來我眼睛就脫窗了)
相關文章:第24集讀後感/第22集讀後感

我自己弄完封面圖的時候都被嚇到=   =是說一次狂嗑一堆漫畫的經驗雖有(狂嗑的時間跟地點小朋友不要學唷ˇ),但是這次是脫離少年漫過久而又回來卻馬上大量補完的特殊情況,我原本還想說可能永遠都不會把光速21看完了咧(推眼鏡)託我弟的福,現在開始暑假後期36K漫畫補完計畫~~(結果動畫日劇的補完計畫就很順的先擱在一邊涼快了囧)
其實同一時間租的還有我也沒想到會補完的野球長打王跟冥王,下一個打算進攻鉄馬少年跟最終進化少年.......欸...原來我潛意識有階級分配,先是王跟俠再來是少年,那少年後要接什麼.......(喂)
據聞光速21在日本已經順利完結?在我看的這10集裡面的三場比賽...一場賽約三集在少年漫畫來說滿中規中矩的XD

感想有開腐花,請小心。
果然栗田還是我的最愛,在跟我弟說我喜歡的角色後面補上這句,他嚇到了(大笑)
當然回頭看了自己以前打的讀後感,發現我對栗田的愛真是歷久彌新(啥鬼),阿含也差不多,唯一冷掉的居然是基德!!!!(哇哈哈哈哈)奇怪我不是熟男控的嗎?可能是看到西部對白秋之戰中,基德掛太快了讓我驚覺我對他的愛也所剩無幾了(很牽拖的缺德發言)
正常感想就是說呢光速21實在太能順速引發讀者的熱血,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這麼的喜歡栗田吧?(笑)創社初始的國中篇實在好好看~~
扉頁的電子雞跟舊式手機好懷念啊時代的變遷!!!倒是沒什麼變的就只有武藏.....(默)
蛭魔的個資也越來越詳細了,就請趕快跟真守在一起吧\- D -/(此話前後根本沒有相關性)蛭魔這種的攻擊型混世大魔王也就只有守備型的真守姊姊能跟他搭了~~(可是蛭魔跟武藏好像也可以...可惡啊)

有件事情,就是我居然忘記已經打贏神龍寺了....結果還得回去看我以前的讀後感才能確認(掩面)確認前一直覺得"不是30幾集就要完結了嗎那神龍寺之戰算算根本打不完"..............我的媽啊OTL
而且我也忘記漫畫之前好像有提到帝黑的事情.....所以之前的讀後感也預估打完王城就差不多了(←請問小姐你把聖誕節大賽置於何處?) 
唯一有預估對的是"完結"這件事情......老實說很敬佩兩位作者,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作風讓人好感動。
我很喜歡這種作者,類似的應該是安童X朝基這組合了吧.......以現在來說各方面這兩組其實滿像的(笑) 
希望能盡速看到稻垣X村田的新連載~ˇ 
運動題材的熱血雖是理所當然,但是光速21就是"現實中也有無限的可能性"這種感覺,不會太誇大到天花亂墜拿捏得還不錯的這點讓人難以拒絕XD(?)

不過也是個很規矩的作品....應該說,正常情況下跳躍系的漫畫不都是腐女的天堂嗎?可是這部有時候需要夠厲害才能腦內補完,或者根本無法想歪.........好辛苦(喂)啊...應該說能真正配對的好少喔~~我道行果然還很淺嗎OTL(不會吧) 


封面真是個捏讀者的好地方~~囧第28集也太明顯了吧.....!!那遺照基德畫得這麼大.....然後好不容易說出遺言:「一起去聖誕節大賽吧!」結果馬上就被秒殺了!!!O~M~G~~!!那整頁充滿一臉的絕望跟無奈簡直霹靂慘的啊!!NO~~~!!(抱頭) 
而且愛妻心切的鐵馬也很快就被峨王掛了........若不是早就知道這部已經順利完結,我看到這裡還以為光速21是不是被編輯部砍了因為這劇情進行的也太快!!<(*口*)>
小陸意外的是個年下攻的良好人種。(你住口) 

王城隊。
對阿進依舊沒什麼意思(?)因為他實在是這部裡面最不像跳躍系角色的人...(?)不過說到阿進有過沉浮在人生中,那種放任自己內心的"墮落".....還滿好看的那段,他就是這麼"獨特"定位的角色吧。
高見跟我上次印象差太多,已經變成腹黑眼鏡...可惡啊變成我喜歡的角色之一了!!(←這人喜歡的怎麼9成都是善良細胞有殘缺的傢伙) 
櫻庭。王城一些努力型都好讓人感動,他也是。 综合整支隊伍算是善良的王城隊.....

白秋隊。
對啦我還滿喜歡馬可的(沒人問你)本名跟基德一樣都很特別,動畫聲優居然是杉田XD和學姊純純的愛~~~這才想起來大家都還只是高中生耶XDDD我看著看著都以為他們是大學生了XDD然後峨王讓人有點心動的感覺(咦)正常表情的形象比較好(笑)而且大家其實都是好人?學運動的孩子不會變壞嗎XDDDDDD?
如月~美人受(喂)纖細的形象~很喜歡有力量的人,讀者自動在腦中補完就能超萌的角色(拇指)身體柔軟到我要想歪了啊啊啊~~~OTL
這個比賽對王城還有帝黑比較沒有怪力亂神的感覺,好吧應該說蛭魔險掛而瀨那硬著頭皮上的速成進化史那邊比較有真實感,老實說蛭魔險掛的時候我還以為漫畫會這樣就結束(那樣的話就是真的被砍了)..........半夜看這篇比賽看到我整個精神緊繃XDDDD"
啊,第31集封面好萌,可惡啊啊啊~~~~~>/////<

帝黑隊。沒有忘記真正的光速21,但是原來真正的光速21是這種超公式青年啊啊!!!!!XDDD作者們創造的角色的萌點都是很奇妙的,我覺得他跟阿進有異曲同工之妙XDDDD
然後很好很強大的是本庄鷹(受確認),這是什麼宿命雙對決啊XDDDD
這隊就是幾乎都受嘛什麼東西XD(你腦袋才是什麼東西啊!)
大和我一直都喜歡不起來怎麼搞的=  =倒是本庄我越來越喜歡XDDDD(父子都愛[喂])原本以為他跩個什麼二五八萬,但是其實很天然啊唷喂的啊~~~!!(扭)
花梨我很喜歡,個性也很不錯,果然人各有所長啊!!
冬天打球好不一樣///

最後當然是主角隊獲勝啦~(不贏也不行)結果我以為會這樣配對完畢快樂結局,想不到居然還有世界賽!!!!!!!(在這果然又重新了解這是跳躍系漫畫!!!!)不是說已經在40集內完結了那世界賽豈不是要以光速解決嗎?!囧"
久違的黑豹兄~真是好孩子!!!好帥~~(●´ω`●)

這篇也終於出貨了OTL再不出台版都要出完了= =還有35要打OTL
我愛單行本的超有梗附錄XDD害我好想收~~~阿翔(我弟)要嗎要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